你也想要擁有有錢人的腦袋嗎?原來只要照這樣做!

 



你知道投資腦袋就等於投資口袋嗎?千萬不要吝嗇學費,最好能夠持續保持良好的學習習慣,因為不學習,無知的代價更大!

 

向成功人士學習

大家都知道理財觀念是越早學習越好,但其實真正的理財觀念不是叫你去學一些股票、房地產等技術層面的東西,而是你要先從「金錢藍圖」,也就是你腦袋裡面的東西開始改變起。們的理財觀念是來自於我們的父母,你腦袋裡的理財觀念都會跟父母很類似,我們的理財盲點、及婚姻觀都跟父母很像這也是為什麼如果我們沒有另外跟成功人士學習的話,我們容易會跟父母走一樣的路!當你有專屬的有財富教練或是理財規劃師,(注意在這裡指的不是一般的理專,而是真的可以教導你理財觀念方面的教練),你可以聽看看他們曾經擁有的成功經驗及失敗經驗,就能很快避開失敗的地雷並且創造成功的循環。

 

改變你的金錢藍圖

如果想要扭轉你的生命,希望你別與父母不一樣的人生,你必須要先檢查你大腦中的「金錢藍圖」,將你的金錢觀念調整成正確的觀念。而如何調整成正確的觀念,就必須要靠持續不斷的學習及成長!如果你還沒開始學理財,你必須要先從你腦袋裡面的金錢藍圖去做調整。今天如果你不相信一件事情,你就會得不到,因為你的腦中沒有這個藍圖,也沒有這個途徑,你就沒有辦法要到更好的。你的金錢藍圖及信念會深深地影響到你的一生,因為你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會成為你未來的每一步,所以決定人一生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你腦中的金錢藍圖!


擴大你的金錢容量 

當你的金錢容器有多大,你的藍圖有多大,老天爺給你的東西就不一樣。所以當你腦中裡沒有這個容量及這個藍圖,上天就算給你一棟豪宅,你都會失去它、留不住它,這是因為你不知道你要去要求更高層次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金錢容量,當金錢容量越大,所賺的財富就會越多,因此你想要擁有多少財富,就必須放大你的金錢容量。所以請努力去擴大你的金錢容量吧!改變你的金錢藍圖!接下來再很穩健小心謹慎的做你的理財之路。


理財是一個觀念,不是投資

理財跟投資其實分開來的,很多人以為理財就是要學房地產或是股票,其實理財只是一個觀念!例如說夫妻財務怎麼處理?該不該借人家錢?或是金錢怎麼處理及財務收支管理等等都是屬於理財觀念的範疇裡。當你透過學習後擁有正確的金錢藍圖及理財觀念,並擴大你的金錢容量,相信你也會很輕鬆的打造有錢人的體質!


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覺得對你很有幫助呢?如果你喜歡小Q的文章,歡迎轉發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手刀點選下圖報名立刻享有300元折扣喔!


※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


繼續閱讀:

善用你的天賦,創造美好人生!

你不可不知正確操練天賦的五個要點

你也有這3個金錢觀念的陷阱嗎?小心富足人生離你遠去!

天賦順流齊步走~【明星特質】的順流人生

存錢QA大哉問!你不可不知存錢的重要觀念

天賦順流齊步走~【支持者特質】的順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