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職場上一路加薪(下-成功篇)

 


延續上一篇

好不容易進入了輕易豐盛,卻痛苦到需要藉酒澆愁才睡得著,該如何才能跨越這個難關呢?

先來個職場Q&A時間:

Q1

A.先做經理的事情,才領經理的薪水。

B.先領經理的薪水,才學怎麼做經理。

 

Q2

A.老闆總是給我很多工作,是想壓榨我。

B.老闆總是給我很多工作,是因信任我。

 

Q3

A.我做的每件事老闆都很多意見,是在刁難我。

B.我做的每件事老闆都很多意見,是在栽培我。

 

這三題若您的答案是A.B.B,恭喜你擁有正確的心態。

 

該如何跨越難關呢?

經由能量學的歷練,心態轉變:

擁有正確的心態非常重要,當有了正確的心態,工作就不再那麼痛苦。

 

以下要開始重頭戲:如何快速加薪??

轉化為實際行動:

一、什麼事情都說「Yes」。

二、Cover另一位同事的所有工作。

三、做到超乎老闆的滿意。

 

學苑有二個行政:

行政A(安特助):工作量約70%

行政B:工作量約30%且愛計較。

Jamie老師問安特助:你有辦法承擔另一個行政的工作嗎?若可以幫你加薪5000元。

類似這樣的契機,就是加薪的好機會。

假設行政B的薪水是3萬元,

若行政A取代行政B,公司幫行政A加薪5000元,

其實公司還賺了25000元。

 

安特助也藉著這次的契機,取代了B行政的工作,並加薪5000元。

加薪方法一:取代另一個同事

把同事B的工作取代讓原本公司付給B的薪水,跑到自己身上。

加薪的額度就是原本另一個同事的薪水。

 

加薪方法二:做到超乎老闆期待

學苑的分享會、課程都有錄影,以前至少需要4-5天才會上架。

安特助最快可以做到隔天就上架。

 

 

加薪方法三:不要帶著問題找老闆。

當遇到問題時,安特助會先想解決方案ABC,然後自己心裡先有個答案,才會向老闆呈報。

向老闆說明發現了某問題,提供3個方案給老闆選擇,並提出其中我認為方案A比較適當(原因是xxxxxx)

有很多員工都把發現的問題直接呈報給老闆,完全沒有自己先想想該如何解決。

這點我非常感同身受~~~

員工的存在,是為了幫老闆解決問題。

若只是發現問題,卻沒有任何主張建議,只是把問題丟給老闆。

我會覺得這種員工只是為公司製造更多的問題。

 

這三篇職場攻略,相信能為你帶來一些方向,祝福大家在職場上都能一路順遂,快速加薪。

 

 

建議從最基本的心態面開始學習

推薦最超值的課程給大家參考:

小資理財攻心術,輸入優惠碼可折價300

http://easyrich.com.tw/events/richjamieclass?aff=GkAT2   代碼:GkAT2

 

歡迎訂閱Jamie賺錢小宇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AgI3zA3VQ&t=35s

 

若有想進一步了解,請洽理性夫:s88450325@gmail.com

斷捨離、房產裝修、財務規劃、天賦理財、自媒體都稍有涉略~~可以留言給我,了解更多細節喔~~

 

 

#職場,#正能量,#能量學,#加薪,#賺錢,#提供價值,#種子,#成功,#理財,#選擇,#跳脫舒適圈,#努力,#開源節流,#財務狀況,#財務規劃,#教練,#財務教練,#財商,#理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