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瑯滿目的線上課程,到底要怎麼挑選才適合自己?

 


疫情期間是好好充實自己並投資學習的最佳時期,雲端世代網路蓬勃發展,又加上現在政府也規定室內人數必須控制在五人以下避免群聚,許多實體課程也紛紛改成了線上課程,網路的便利讓大家都能很簡易就能在線上做學習在疫情期間,鼓勵大家要好好投資自己的腦袋,並保守自己善良的心,發揮你的影響力及正能量,聚焦在正面的事情上,你要知道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影響你一輩子,所以在疫情期間千萬不要吝嗇去做學習!

 

既然疫情期間線上課程琳瑯滿目,那麼到底要如何去挑選適合你的線上課程呢?

首先,這個線上課程是你真正「有需要」的而不是報名課程之後完全晾在一邊沒有觀看,也沒有操練。如藉由課程可以增加正確觀念或是一技之能,要分清楚報名這個課程是「需要」還是「想要」。


再來,雖然是線上課程,但最好是能夠真實跟這個老師互動到無論是line或是直播或是Zoom,老師可以真的出現的,而不是只是看螢幕上的老師完全零互動。

 

還有,這個老師會願意回答你問題,如果他能提供諮詢是最好的因為有時候聽線上課只是你單方面的輸入,你會用你的角度去詮釋,所以你得到的答案大部分還是你心裡所想的那個答案,如果有時候如果老師可以給你幾句針對你的一些方法的時候你的成長會更快。

 

另外,如果這個老師在未來實體還是能夠見到面或是老師能夠他把你當作朋友這都很重要。當你有時在看書或看影片卡關的時候,這時如果有老師稍微提點你幾句,你就會突然開竅了有老師可以講話、有老師可以問,並能確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真的蠻重要!如果可以這個老師一定要問的到、對接的到、他也認得我,才會讓線上學習變成「雙向輸入」而不是「單方面輸入」喔!

 

疫情期間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學習,你可以好好思考當疫情結束之後,線上世界也會來到,你到底為了自己做了哪些超前部屬?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財務上,你是否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屬於你的後疫情時代?



**小Q強力推薦【超強理財攻心術】這是一個線上結合線下高CP值的線上課程。

這個線上課程是Jamie老師將她自己從普通中產階級的家庭,靠自己的努力翻轉人生,透過不斷的學習打造自己的財商腦,而達到現在身價上億的成功法則Jamie老師將她畢生所學的精華濃縮成「超強理財攻心術」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透過打造正確的觀念來翻轉人生。


「超強理財攻心術」是階段性的發放,需要一季的時間來操練,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夠好好的完整吸收課程內容,並需列出自己的行動清單,因為唯有實際行動才會有改變。


超強理財攻心術有專屬交流Line群組,老師不僅在群組裡有問必答也會常常拋出一些觀念上精闢的問題讓大家腦力激盪彼此交流,群組討論的好處勝過自己一個人單向輸入,經由不斷的討論及互相交流,最後再由老師來解答大家的問題,每個人漸漸的就會把正確的理財觀輸入自己的潛意識裡。


課程開通後即可24小時無限觀看,可不斷地複習再複習,若是遇到自己的卡點還可以在專屬Line群組裡隨時詢問老師或助教。


此外,超強理財攻心術提供半年一次的實體聚會讓大家可以互相彼此認識結交人脈。


如果你也喜歡小Q的文章,歡迎轉發分享給朋友參考喔!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手刀點選下圖報名立刻享有300元折扣喔!


※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