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金錢藍圖的重要性 | 沒想到這三句話竟然會阻礙我們變有錢 ?

你看過「改變金錢藍圖的重要性」了嗎?

在「改變金錢藍圖的重要性」中

作者談到了內在思維對於你能不能致富的重要性

從小到大,我們生活中出現的各式的情緒與對話
無形中會內化成為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你是否也在不經意中將「窮人思維」灌輸進大腦呢
以下我們來一起檢視,哪三句話會讓我們離有錢人的世界越來越遠吧

「這太貴了,我買不起」
小時候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呢?當你想要商店中最漂亮的玩具
爸媽告訴我們:「這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久而久之,當我們在面對想要的事物,大腦就會運用從小日復一日的話語告訴我們:
「這太貴了,我買不起。」
當我們想去上潛能大師的課,「這太貴了,我付不起!」
當我們想住進漂亮的好房子,「這太貴了,我買不起!」
不知不覺,我們都變成當年的父母,看著孩子看著想要的東西時,告訴他:
「這太貴了,我們買不起!」
如果我們都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擁有,世界上還有誰能幫助我們呢?
與其告訴自己買不起,不如問自己:「我該如何買的起?」
讓大腦開始思考,找出答案。
而不是讓大腦停止運作,繼續窮人的日常,繼續複製窮人的思維給小朋友

「這些我都知道」
很多人在學習新的事物時,儘管一開始努力學習
當從全然無知到了一知半解時
往往會覺得自己已經了解,便告訴自己:
「這些我早就知道了!」、「我都會了!」
當你告訴自己,「我都知道了」
這意味著,你的大腦要停止學習這個領域的新知了
因為你讓大腦「誤以為」你會了
實際上你所掌握到的知識卻往往無法用來實作
如何確認「你是否真的知道」呢
做就對了!實際運用你學來的知識,你會發現更多無知的自己

「買車買房,才是人生贏家」
你聽過 窮人買進負債;富人買進資產」嗎
 從今天起,換上一個「有錢人腦袋」
練習將生活中所見到的每一樣物品,歸類為「負債」或「資產」
「房子」是負債嗎? 為什麼一堆有錢人要買
如果你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說明你已經朝富人思維邁進一大步了

自從我加入輕易豐盛學苑學習天賦後
也學到不少正確的財商觀念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小資族
希望學習並創造更多的主被動收入
歡迎來學苑學習唷
下面是學苑天賦分享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