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主動收入-出租家電賺錢篇




很多人因為低薪環境想增加收入
不過本金不夠大的時候再怎麼投資理財也是效益不大
今天就讓我們談談透過閒置的家電出租來增加主動收入


如果你曾經搜尋過這些關鍵字,像是如何增加收入,賺錢方法之類的,你會找到至少一百種方式教你如何辦到。不過這不代表我們人人都可以如法炮製這些方法來達到相同結果,好比說有的賺錢方式需要有專業能力或技能,有的必須忍受一般人無法忍受的身體勞累,自媒體則要有長期經營的時間和精力投入
。看完這些搜尋結果,可能你會跟我一樣想法,覺得還是去找一份兼差比較實際(笑)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是一個家電出租平台-電電租。其實我大約1年前就知道有這個平台了,只是當時太懶惰,遲遲沒有去行動,前幾天再次聽到朋友的分享,我就打鐵趁熱把家電上架了,也很幸運在1周不到的時間裡,就成功出租現賺1200現金。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這麼輕鬆賺錢的方式我說是主動收入,這不是跟租房子一樣,偏向被動收入嗎?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XD


電電租,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租家電的平台,透過平台媒合,電租公或電租婆把閒置的家電出租來賺取一點收入,而租客則以租代買,就能夠使用到一些高價不捨得花錢買的家電。我覺得這個商業模式超棒的,因為具有經濟效益的情況下還能兼顧環保,讓循環經濟徹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真的是猴腮雷阿!



為什麼你該使用這個平台來租家電呢?

1.很多家電你不見得會頻繁使用,可能你買了全新的,安慰自己說我會認真用這個昂貴機器做麵包和小點心,結果一年才用兩三次,那還不如需要用的時候用租的,起碼不是花大錢買個不常用的東西擺在家裡佔空間,生灰塵。

2.如同第1點,當你不確定預計要購買的家電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的時候,你可以先租來試用看看,這對於很愛亂買東買西的人來說是個好方法。

3.承接第2點,很愛亂買的人更要使用這個平台。要是你有不少家電用品,就等於有很多資產(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很驕傲XD),譬如說你有吸塵器,空氣清淨機,消毒鍋,洗碗機,烤箱,小縫紉機,麵包機等等,電器類的資產多到不行,那麼就上架到平台去變現吧!


步驟1.

你可以使用臉書帳號加入電電租平台的會員,搜尋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家電出租訊息,或是直接上架你的家電出租資訊。

電電租網頁



步驟2

出租資訊填寫完成後,可以到你的帳號下拉,選擇電器管理,查看你上架的家電資訊是否正確,進行修改。這裡我分享個出租的小秘訣,首先你可以觀察最近比較熱門的出租家電是什麼?像我上架的就是排行榜前5名的德國海豚吸塵器。

再來就是文案(自己講很臭屁XD),這麼多人都在出租德國海豚吸塵器,我為什麼被看到?因為我把自己的使用心得都寫進去,並且在文案中強化這台機器的優點,然後照片放的是我本人認真用吸塵器打掃的生活照。

你不覺得這比起只是冷冰冰貼上網拍的商品描述,和華麗的照片更有人情味嗎?重點是我還使出絕招,喔!我是說我很感謝有人願意選擇跟我租,很謝謝這個緣份讓我認識新朋友,所以我標題打上一句思摟更 :租就送小禮物 (哇哈哈)


步驟3

租客想要跟你租借家電的時候,會先用平台的訊息功能跟你約時間,只要有訊息,系統也會同時發出EMAIL提醒你回覆,雙方約好時間與地點碰面後,面交確認家電可以正常使用,並且收付租金及押金,就完成啦 ~ 我從頭到尾只用手機,就透過電電租APP找到租客了😊


補充說明:

1.依照約定的時間準時赴約,絕對不要遲到或未到,是一種尊重。
2.我會很詳細示範以及教學租客如何使用,所以有點勞力活。
3.轉交與歸還電器的時候都要清點好數量以及物品是否可以正常運作且無損壞
4.必須要有信用卡,因為媒合成功後,每次交易平台會向電租公() 酌收50元手續費。
5. 上架電器出租資訊是免費的,而租客也是只需支付租金及押金給電租公()


結論:

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我進入到Rich之後,才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賺錢方式和很多有錢人的資源,而這只是其中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小賺外快方式而已,真的成為Rich學員可以運用的人脈資源和賺錢的效率就更厲害了

輕易豐盛學苑主打讓賺錢這件事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只要你願意付出,去投資自己的腦袋,借用別人經驗,何必自己花大把時間還摸索不著呢?在Rich教的不只是各式各樣的投資理財觀念和工具,就連各種增加主動收入的技能班也開班了好幾堂,多到學不完,加入RichCP值很高,小編真心推薦。

最後也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主動收入來幫自己加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