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投資理財的五大迷思~~你想要的財富自由是什麼?

每個人都想要財富自由,但想要財富自由的狀態都不太一樣,那你想要財富自由的狀態是什麼呢?
很多人都希望專家能夠提供他們投資理財的建議,但老實說,
「學習如何作正確的投資理財決定是理財成功最重要的功課」
沒有人可以一直幫你作決定,自己學會如何下決定才是解決之道。


談到「財富自由」,並不代表一定要退休,不要工作,但是他可以給你更多彈性與選擇。

碰到人生挑戰時,你擁有更多選擇,你就比其他人有更多的人生勝算
減少焦慮,讓自己有機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富過三代,給下一代留下的不只是財富,最重要的是理財態度


《關於投資理財的五大迷思與事實》
迷思一:只有專家能投資理財
迷思二:我不想自己投資,我寧願別人幫我投資
迷思三:高回報率等於高風險,所以要避開高風險的投資
迷思四:我沒有錢可以投資
迷思五:我不知道如何開始

↓↓↓↓↓↓↓↓↓↓↓↓↓↓↓↓↓↓↓↓↓↓↓↓↓↓↓↓↓↓↓↓↓↓↓

事實一:你可以成為理自己才的專家。
事實二:只有你可以管理好自己的財富,就算請資金經理人管理,也要懂得如何挑選和監督。
事實三:風險不是你的敵人,最大的風險是你沒有去了解你的投資標的!
事實四:大部分的人都是從小錢開始累積的!
事實五:投資理財有基本的方法可以使用,不必自己瞎子摸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