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逆境中找回富足的人生?

你是否有時覺得自己運氣很好,有時又很沮喪為何事事不順呢?
其實前一陣子的我也跟正在觀看文章的你們一樣有這種感覺。


很想樂觀面對生活周圍的每一件事,但卻突然提不起勁!
其實人的狀態是有分高峰與低谷的,而每一次遇到的狀態都是要來察覺自己的
不論高峰與低谷都是有豐碩的禮物在背後等著我們去接收,前提是你要懂得接

【在順境中享受掌聲,在逆境中享受人生】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不容易啊~
其實人如果遇到了許多不順遂的事情,內在能量就會自然地下降,也開始出現許多的負面情緒,原本樂觀的個性也會跟著多了許多批判與抱怨。
其實與你分享的就是我這3個月的心路歷程阿~
如何回到最佳狀態的自己才能走在真正的順流上

面對低潮你其實可以這麼做:
1接受現階段的自己
2從逆境中看見恩典(轉念)
3在低潮時看見問題並適時的調整自己
4尋找可以共同拉提並一起學習的夥伴
5有一位有愛又能幫助你的師長

如果此刻的你想改變,想成為更好的自己,誠摯邀請你與我一起在這優質的環境下一同學習、一同成長、一起成為富足的有愛的有錢人,至今我都沒有後悔我做的決定,就是加入學院,厭煩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步調嗎?
記得:你絕對無法用一樣的方法卻想創造不一樣的人生方向
改變思維從現在開始,很推薦你一起改變舊有的生活步調選擇擁有不一樣的精采人生,你準備好了嗎?
你的想法會產生感覺、感覺會產生行動、行動會產生結果

點擊下面連結很快就能與我相見

 點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