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這5招,職場加薪不是夢,教你如何秒懂老闆的心並掌握職場向上管理的致勝關鍵

哈囉大家好,小編琪琪又來了!這一次要和大家聊聊如何秒懂老闆?掌握職場向上管理的致勝關鍵!我一定要說一下這一次Jamie老師訪問Michael老師的影片,真的真的是乾乾乾乾乾到不行欸!哈哈我絕對不是罵髒話我是想表達老闆乾貨也太多了吧? 好佛心!

為什麼和老闆打好關係這麼重要呢?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那其實增加主動收入是最快的!可以看以下這張圖。(出自這年頭存錢比投資更重要)
如果今天我們需要一年增加收入30萬的話
看到左邊→如果使用投資方式,需要找到投資報酬率高達83.3%的標的
再看到右邊→如果讓自己本業可以加薪的話,每年都可以增加30萬,這個風險相對來說小很多!而也更能讓我們將錢存下!

如果你也想要在職場上加薪的話,請你一定要把我接下來整理的QA看完~~~









這一集真的是乾乾乾乾乾到不行欸!
哈哈我絕對不是罵髒話我是想表達乾貨也太多了吧?
以下整理Jamie老師訪問的QA

Q1:怎麼跟老闆相處?有沒有識老闆術?
Michael:
老闆分兩種視覺型和聽覺型,要先去搞懂自己的老闆是視覺型和聽覺型!
(1)視覺型的老闆:他要用眼睛看到你有成績,他才會開心,例如:Jamie老師 (2)聽覺型的老闆:你要常找他聊天,你不找他聊天做報告,你做再好他都不喜歡你 。

Q2:如何判斷老闆是視覺型還是聽覺型?
Michael:
(1)視覺型:如果你覺得你老闆,他非常有自信,非常有自己的想法,這種就是視覺型的,他要用看的
(2)聽覺型:他很有自信,他喜歡簡單、懶得動腦,每次都說太複雜了,簡單一點;又或者他自信心也不是那麼強,會很常要一直問別人意見,一直需要別人的想法,那他就是聽覺型的。
Jamie:大家回去可以先試試看這個方向,方向很重要!因為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Q3:老闆如何辨識人才?留住人才?
Michael:
只要你真正知道你的天賦在哪裡,只要你真正知道你的強項在哪裡,每個人都可以是特異功能的人士
你必須敢捨掉現在必須擁有的,如果你不敢的話,你可能日子就是這樣過,你每天只做你有把握的事,那你未來的人生就變得越來越沒把握!
Michael老師要大家先去想
(1)你有什麼能力是公司不可或缺的?
(2)你要擁有向上提升的力量
(3)別人不做你來做!吃苦當吃補

Q4:對未來工作方向與趨勢的見解?
Michael:
我們沒有人遇過新冠狀病毒,它是未知的領域,但我們必須接受整個大環境,地球的經濟生態結構已經改變了。你一定要鍛鍊你的能力,讓別人想跟你串聯!建議90後的年輕朋友們 不要太複雜,你一定要有一樣就好,一樣非常強大的,你就有被利用的價值!
而至於怎麼找工作?
Michael老師有3個想法想跟30歲以下的年輕朋友聊一聊:
(1)年輕朋友,你什麼都不能虧,只一個東西你可以,就是時間,因為你還年輕,你一定要找的是一個有未來性的工作,而不是看薪水。
(2)你要看的到那個行業,是有頂尖Top的人。
(3)你要跟他提皮箱,不要跟他談薪水 有這個概念。
三年你做任何行業都可以成! 找工作的過程中,要注意,線上的行銷就像小叮噹的任意門,讓自己開始去學習肢體語言的表達、說話的技巧,開始去學習網路行銷所有有關的商業架構,不一定要靠它吃飯,但一定可以讓你殺出一條路,這是一個未來的趨勢。

Q5: 給現在年輕人的識人建議?
Michael:現在年輕人,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中間不通人情
(講得真的很真實)

無論如何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入在虛擬的世界裡,你還是要常常去跟人互動!
有人問,互動要有什麼技巧?
老師2個方法送給大家
第一個:多關心別人。
第二個:多請教別人的專業。

不要講太複雜,總結兩個。
第一個,多問問自己你喜歡請教別人嗎?你會去關心別人的日常生活嗎?多去做關心和請教,就拉近距離了,不要和我說很難拉近距離。人最聰明的就是拿別人的經驗智慧,變成自己的,這是可以省掉識歲月跟青春的磨練。
第二個,有好的心理學的課跟行為模式認知的課,又知道這個老師很專業的話,那就去跟他學習。

琪琪自己看完這一集的行動方案就是:
(1)我要去更了解我老闆一點。
(2)我要持續的關心與請教別人專業,與人連結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們人一生成也在關係,敗也在關係
與身邊的人關係處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因為如果處不好也會連帶影響自己的情緒
那很多事情就無法做下去
所以透過關心別人去與身邊的人作連結真的很重要!

很感恩自己在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學習之後
每一天都能接收到很多的資訊
Jamie老師就是領頭羊帶領著我們擁有正確的金錢信念
教我們賺、存、翻的概念!
30歲以前好好賺錢,因為你試想,今天如果你本金有10萬,讓你翻倍,也只是20萬。而我們要找到可以翻倍的標的是多麼的難?就算有風險也是相對高的。

所以建議比較可行的方法,就是先讓自己好好賺錢,然後把錢存下來
再將錢拿去投資,會比一開始本金不多就拿去投資會更好唷!
切勿以小博大!我們要作的是投資不是投機^^

如果你也想改變你的金錢腦,歡迎加入我們一起作學習唷^^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fe190126@gmail.com 喜歡我的文章嗎?也歡迎在下方 ↓ 標籤處點 琪琪 看我其他的相關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