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薪水變有錢人》~全世界有錢人都奉行的致富聖經~九個富人思維你擁有幾個?

為什麼我每天辛苦工作,吃好喝好卻沒有我的份呢? 只存下10%薪水,真的可以變有錢嗎?
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投資錢滾錢,該怎麼辦? 
其實我現在欠了一屁股卡債,這樣還有可能翻身嗎? 
當我存下一筆錢,這就代表我可以安心了嗎? 
 想要致富,除了投資之外,我還需要做什麼呢?
如果這些都是你的疑惑,你也正在為錢所困,請你一定要看下去!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九個富人思維」以及「財富的五大定律」^^



為什麼我每天辛苦工作,吃好喝好卻沒有我的份呢?
Ans:《無法脫離整天工作,是因為你還沒學會致富的道理》
我想變有錢,但工作實在太忙,沒有時間也沒有閒錢學投資……
Ans:《追求財富是好事,別讓任何事情動搖你「我要變有錢」的決心》
那麼,想要變有錢該怎麼跨出第一步呢?
Ans:《累積財富先從具體、明確的目標開始,你才有動力去實現》
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投資錢滾錢,該怎麼辦?
Ans:《建立財富,就從善用現有的財源(薪水)開始》

只存下10%薪水,真的可以變有錢嗎?

Ans:《只要你能儲存部分所得不花光,金錢將更容易進入你的荷包》

可使用的生活費減少了,不就得縮衣節食過得苦哈哈?

Ans:《錢要花在刀口上,編列預算能讓你發現真正的「必要」和一時激情的「想要」》

其實我現在欠了一屁股卡債,這樣還有可能翻身嗎?

Ans:《將薪水分配如下:70%支付生活開銷;20%支付欠債;10% 付給自己(存錢)
            持之以恆,不但可以還清債務,還能為自己存下一筆錢母》

當我存下一筆錢,這就代表我可以安心了嗎?

Ans:《一個人的財富不在於他錢包裡裝有多少錢,在於他如何創造更多收入》

想要致富,除了投資之外,我還需要做什麼呢?

Ans:《花錢進行投資的同時,別忘了花時間投資自己。提升自我專業,你將賺到更多
            的財富》



《九個富人思維》


【富人思維1】致富從我想變有錢開始!

【富人思維2】存下10%薪水當作金錢母
【富人思維3】建立財富,從善用薪水開始!
【富人思維4】勇於採取行動,好運自會降臨!
【富人思維5】理財智慧才能真正幫你守住財富
【富人思維6】救急不救窮,別把負擔扛到自己肩上
【富人思維7】為自己和家人買份保障
【富人思維8】勇敢面對債務,為自己贏回尊嚴 
                          (謹守「10%儲蓄、70%生活開支、20%還債」的比例)
【富人思維9】還債過程中,仍要留下部分薪水給自己




《財富的五大定律》

1.  將至少所得的10% 儲存起來,為自己和家人累積資產,財富也就會源源不絕地流進
     你的錢包。
2.  找出正確的投資方向,財富就會自動勤快地幫明智的主人賺錢,日漸壯大。
3.  謹慎保管金錢,而且依照智者建議善用金錢的人,財富就會乖乖留在他的錢包裡。
4.  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或是連投資老手都不贊成的事業或用途,都只會讓金錢白白
     溜走。
5.  若堅持投資無法獲利的領域、聽從騙子花言巧語的建議,或是聽任自己毫無經驗的判斷

     與無知的投資概念而付出黃金的人,黃金便將從此一去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