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是美股,你發現了嗎?(上)

其實生活周遭處處是美股,一開始沒有特別感受,等到認真開始研究起美國股票後,

才發現小編生活周遭到處都是美股阿~讓我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簡單介紹常見的美股給大家認識👍


中文名稱:可口可樂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

股票代碼:KO





公司概述:可口可樂公司,是一家跨國無酒精飲料生產、銷售商,也是世界第一個可樂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1886年,美國藥劑師約翰·彭伯頓發明了可口可樂配方。1889年,美國實業家阿薩·坎德勒全數購入可口可樂的配方、品牌,並於1892年正式在美國亞特蘭大市註冊建立可口可樂公司。(來源:維基百科)


可口可樂是小編最喜歡喝的飲料,公司旗下亦有雪碧、芬達、飛想茶等多款飲料產品,就說湯湯水水的東西很好賺,就連股神巴菲特每年都從可口可樂公司拿到不少股息收入,愛喝可口可樂的朋友們可以好好研究呀~




中文名稱:臉書 Facebook

股票代碼:FB





公司概述:Facebook是源於美國的社群網路服務及社會化媒體網站,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聖馬刁郡門洛公園市。成立初期原名為「thefacebook」,名稱的靈感來自美國高中提供給學生包含相片和聯絡資料的通訊錄之暱稱「face book」。目前尚無官方的中文譯名,習慣譯為臉書、臉譜等(來源:維基百科)

至從臉書社群網站出現後,在加上智慧型手機的誕生,小編一天不滑"臉書都不行,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抑或了解別人的世界,讓社群人數日益增加,其實除了臉書之外,目前年輕人愛用的IG亦是臉書公司的產品呀~



中文名稱: 耐吉公司  Nike

股票代碼:NKE





公司概述:耐吉是一家美國體育用品生商,前身為成立於1964年1月25日的Blue Ribbon Sports,1971年5月30正式成為耐吉, Inc.。主要生產運動鞋、運動服裝、體育用品,以自己的品牌銷售,包括耐吉、Air Jordan、耐吉 Golf 、Team Starter等,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匡威等(來源:維基百科)

NIKE球鞋幾乎只要是男生都會有一雙打勾勾的球鞋呀~光是公司推出的"喬丹鞋便是許多鞋迷收藏的鞋款,至今也推出不少代,小編最喜歡的鞋款就是紅色及黑色相間的鞋款,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一雙呢?



中文名稱: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Starbucks Corporation

股票代碼:SBUX

公司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




公司概述:星巴克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一家跨國連鎖咖啡店,也是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店,成立於1971年,發源地與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除咖啡之外,亦有茶飲等飲料,以及三明治、糕點等點心類食品(來源:維基百科)

星巴克的飲品價格真的不是很親民,大約落在80元~185元,貴雖貴不過卻常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表示大家真的很愛喝星巴克的咖啡"呀~且咖啡店內的氛圍也是許多人喜歡去店內享用咖啡的原因,還有一些咖啡杯的設計也讓人愛不釋手,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款式,喜歡的人可以不斷收藏呀!💕


上述美股當中你(妳)最喜歡哪個品牌呢?投資自己了解的商品也是投資理財的一個重要概念唷!!
當然無論是哪種投資都有風險性,在選擇前一定要謹慎評估其自身的資產配置及風險承擔度唷^^



小資理財攻心術課程特價8800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名表內折扣碼可以再折底300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