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理財先學會理個聰明腦

窮人缺什麼:
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
本質上最缺的是→野心;❤️
腦袋上最缺的是→觀念;📚
對機會最缺的是→瞭解;🔍
命運裡最缺的是→選擇;🤔
骨子裡最缺的是→勇氣;👊
改變上最缺的是→行動;🚶🏼
肚子裡最缺的是→知識;✍🏼
事業上最缺的是→毅力;💪
內心裡最缺的是→膽色。👍


        剛開始接觸理財領域的時候,是否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慌張不知道茫茫大海中要從哪裡開始下手,大家都說買股票會賺錢,但是我看到的是賠錢的也是一堆人,或是期權基金,想研究但是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
        於是我開始追蹤幾個理財部落客,他們總是說每個月花幾千元,先投資自己的腦袋,買幾本理財書來看,再慢慢的研究更深入的東西。

        最近看完《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書,書裡面也是說到想法會產生感覺、感覺會產生行動、行動會產生結果,所以最一開始重要的是要先把自己的腦袋整理好,學會有錢人的思考模式(這裡說的思考模式並不是有厲害的商業頭腦或是商業模式,而是能夠積極向上的思考跟解決所遇到的每件事情),有了有錢人的思考模式之後,很多事情以前看起來很困難,現在都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的走出康莊大道。

  最後分享一句書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我創造我的人生!!你必須要相信.只有你能造成你的成功,也只有你能造成你的平庸,你的人生狀態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所以要放下窮人的思考模式,停止怪罪別人推卸責任,自己為自己負起最大的責任吧!!!

想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嗎?🧠
點選下方圖片連結報名吧~


 天賦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