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金錢觀念陷阱 檢視你的財務漏洞



 你是不是一直重複同樣的事情卻期待著不同的結果?
我們大多人的金錢價值觀來自於父母爸媽的金錢概念往往深深地影響著下一代,金錢保守的家庭常養出金錢保守的小孩做生意的家庭小孩的金錢觀也較為積極不同的價值觀造就不同的財富結果,若不想要重複上一代的金錢觀念,現在該好好來檢視你自己的金錢價值觀了。
這邊摘錄了Jamie在影片中的重點快點來看看你是不是也中了這三個金錢觀陷阱呢?




陷阱一: 等有錢再來理財
正確的觀念應該是邊理財才會變有錢才對正如同想變健康或變瘦但卻不運動的人是很難達成目標的。沒有人天生擅長理財,但若不開始學習正確的財務觀念,永遠也無法開始累積財富。理財是一種選擇,能有妥當的收入與支出,並且控管風險。
陷阱二: 上班唯一的目的就是賺錢
上班的目的賺錢只是其中之一,除了賺錢之外也能幫助你提升能力與價值、對社會做出貢獻、增加與主管同事們的溝通互動能力。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才能有熱情繼續下去,而且財富自由也不代表不工作了。如果這個工作是會讓你開心有熱情的事,就算財務自由後你還是續開心繼續做下去。
陷阱三: 沒有時間
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一樣不管是有錢人還是窮人學習有錢人或其他成功人士如何克服沒有時間的困難大家各自的人生也都有倍時間卡住的地方但自己需要想辦法去突破和克服例如是否可以請保母代為照顧小孩讓自己把時間花在學習和可以創造更多收入的事物上?
改變思維就能創造不同的金錢藍圖,現在何不趕快開始呢?

輕易豐盛理財課程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