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豐盛財富大未來



比起財富自由,現代人更需要的是"時間的自由"

為了達到時間自由 我們回到最基礎的經濟考量, 你有替自己的人生做規劃了嗎?知道還需要多少錢才可以退休嗎? 過去我們每天就像蜜蜂嗡嗡嗡,忙了一年回頭看跟去年有不一樣嗎? 全世界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每天都在改變!! 正因為如此,輕易豐盛學苑請到不同領域的專家透過兩天的研習讓同學們可以在年初充電
並且仔細的規畫新的一年目標、計畫! 讓將來的自己可以享受時間的自由、財務的自由 一起擁有「豐盛財富大未來」!

師資陣容

活動場次
2020/01/04 (六) 09:30-21:30
2020/01/05 (日) 09:30-17:30


活動場地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B廳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免費電子門票的同學請以收到簡訊或Email通知之電子門票數為主 例: 如您收到3張電子門票,扣除自己本身1張,剩餘2張電子門票可邀請親朋好友參加。 ※如您本身無法參與,可轉讓給朋友,但需填寫你與朋友的資料,並勾選本人無法出席。 
※填寫表單時,請務必幫邀請同行的親朋好友填寫, 請確實填上電話及Email,以便聯絡使用。 ※如臨時增加人術或取消更正報名內容,請進入表單自行修改: 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以下是活動Q&A:
Q:請問我收到大會的票券通知信,線上填表報名還需要繳款嗎?
A:不需要繳款。
如想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但沒有多餘的票數邀請
可以與和活動長Ray聯絡 (LineID:domoko0123)

Q:請問大會有錄影嗎?如果無法前往是否能看錄影檔呢?
A:非常抱歉,錄影檔只有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的成員才有觀看的權限,
一般學員是不提供錄影檔的,還希望大家兩天都能到來。

Q:請問大會的地點是否有停車位?
A:有的,新店矽谷有兩棟大樓請注意必須停在研討會的活動大樓喔!
活動場地人員有提供160元停車券,請於當天與櫃檯人員索取。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B廳(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與彭園同一棟—樓下全家)
※捷運:大坪林站1號或4號出口

Q:請問大會是否有LINE群組需要加入呢?
A:有的,於12/27會開放群組加入,以Email及簡訊邀請同學們進入群組。

Q:我只能參加一天活動可以告訴我活動流程好讓我決定要參加哪一天嗎
A:非常抱歉,活動流程於當天才會宣佈,由於講師們的時間隨時都有變動的可能,
為了防止一直通知同學流程變動,我們會於當天才會告知同學,請同學們見諒。

Q:請問當天會提供用餐嗎?
A:有的,當天簽到會幫同學們訂便當,請於簽到後再到訂便當處訂購繳費喔!

Q:請問我有多個名額,想讓朋友來參加應該如何填寫報名表呢?
A:報名表最下方有團體報名選項,
如您有2張以上的門票就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免費參加大會
只要在團體報名中填寫邀請的朋友聯絡資訊(方便行政人員通知)即可。

Q:請問我自身無法參加,想讓朋友來參加應該如何填寫報名表呢?
A:請先幫我填寫您的個人資料在報名表,並且勾選我本身無法到場,將票轉讓給朋友,再幫朋友填寫報名表最下方有團體報名選項。


※要把握自己的名額妥善使用,
於12/31期限內完成線上登記,否則算放棄名額喔!
請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