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缺乏的不是熱情,而是”環境”。



巴菲特:「如果我們不能在自己有信心的範圍內找到需要的,我們不會擴大範圍。我們只會等待。
我把這句改成:「如果我們只在自己舒適圈的範圍內找到需要的,我們不會成長。我們只會停滯。


那我們就主動出擊擴大我們投資理財的學習範圍吧!如果有一群和你有相同想法、目標的同伴,這條路上就不孤單了!而且還可以走得更長久,這個時代團體戰才是王道。

在開始想接觸投資理財的時候,身邊沒有親人長輩可以詢問,也沒有可以和我一起學習的朋友,只能自己看著理財書和看youtube學習,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遇到相似的問題呢?而且本身主修的科系跟數字財經沒有太大的相關,所以只能學習到基本面的理財知識,進步的不快,而且也沒有人陪著我前進,可能很快就放棄了。

當你非常渴望一樣東西,就會像吸引力法則一樣,你需要的資源就會出現,我是透過Ms.Selena學姊的youtube頻道,讓我發現了輕易豐盛這家財商學苑,在裡面我認識了很多來自各個地方、不同職業的同學,甚至也遇到變成很好的朋友!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可以藉由自己的影響力去影響身邊的朋友一起學習投資理財,我相信有些人一定可以,但畢竟最難改變的是人,而且當自己沒有一些成果,就算你再對,理你的人也不多,那不如花力氣在起初就願意和你一起學習的朋友上,再拿出自己成功的成績單去影響親朋好友~


還不清楚輕易豐盛學苑葫蘆裡賣什麼嗎?推薦先去聽【啟動天賦三步驟分享會】先感受一下學苑的氣氛,再決定是否加入這個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