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你自己」。



華倫‧巴菲特被稱為「股神」,也被視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靠著投資致富,時常公開建議人們應該有的投資心態,他曾說過,人們應該盡可能的投資「某項東西」,因為它的報酬率最高,而且任何人都可以接觸的到。究竟是什麼了不起的資產,他會這麼看好?


答案就是:你自己。

巴菲特對自己的投資之一是在他初成年時,當時他簽署了一張 100 美元的支票出席卡內基公開演講課程,他後來說這個課程改變了他的生活,巴菲特說:「我在課程中間向我的妻子求婚,我因此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這也幫助我在奧馬哈出售股票,儘管當時我才 21 歲,而且看起來更年輕。」

投資自己的腦袋,是最不會賠錢的,而且還會一輩子都跟著你!
如果今天你花了十萬元去投資股票,可能獲利了,可是之後的投資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次的賺賠,你有可能每次賺錢的時刻,都記得住嗎?賠了之後,都學到教訓了嗎?反之,今天你用了十萬元去上了一門非常有價值的課程,甚至是可以改變你命運的契機點,這個十萬元背後的獲益價值是不可想像的!而且永遠都在你的腦袋,還可以認識專業的老師,和老師們變成朋友,甚至是合作夥伴都是有可能的!

還沒想到要先上什麼課程投資自己嗎?可能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推薦讀者們可以先上【啟動天賦三步驟】,是一堂利用天賦測驗,幫助你了解自己的順流天賦,尋找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及合作夥伴該如何挑選,而且主講Jamie老師也非常的nice,很願意回答學員們的問題,改變自己,從報名開始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YNpOIAxg4xbgOcmmREGajzxoyQtoxOSXOFNcs-WnDA/edit?usp=forms_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