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都在用的4個提升金錢力的方法



很多人從小被灌輸一輩子有多少錢都是註定的命運也是早就安排好的如果我們真的相信這樣的說法那麼算命師說你會有錢之後就什麼都不必努力了嗎萬一結果不是那樣呢

我沒有宗教信仰,也尊重各種宗教,因為我更信仰我自己。如果我沒有付出行動去學習,我不會在理財上面穩健獲利。如果我沒有勇敢地去嘗試,我不會獨自在海外生活回來後,明白很多事情。


我們追求成功,不外乎是為了追求快樂與逃避痛苦。事實上,這是個『給』與『收』的世界,我也是在不經意地給予後,發現了自己身上的改變。當你願意花出去較多的錢,遇到的人和品質也會不一樣。就像你去比較一個免費社區活動和一個付費的專業課程就是截然不同的品質與人脈。順帶一提,免費2個字通常會吸引貪小便宜的人,所以參與的目的就不見得與你相同。

想要改變自己的金錢力之前,先思考對自己而言,賺錢的意義是什麼?


接著只要跟著以下4個步驟,你的財富就會有所改變

1.認知你的財富層級在哪裡,突破你為什麼不想多賺錢的困擾。

2.找個可以正面引導你的團體操練,最好學費可以花3~5萬,裡面的人可以跟你正向討論。

3.多回饋社會,做善事,但不要太超過而沒有把自己和家裡顧好。

4.懂得感恩,無論好事或壞事。


當我的朋友想要有所改變,希望自己跳出舒適圈,卻又因為不確定的未來,而想要跳脫又跳不出去的時候。我想到了我曾經去嘗試高空彈跳的情景,當時我是自願報名的,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當作生日禮物。當我站在橋上,一切準備就緒,就差那奮力一跳的時候,是教練推了我一把,我才完成了高空彈跳的挑戰,雖然很心虛,但也算是完成了任務。

所以我想當那個教練的角色,幫助想要讓自己更好卻猶豫不決的人。就像我們在付出一筆錢投資的時候,會很擔心風險,萬一我付出沒回報怎麼辦,會不會根本繳了學費卻沒有收穫呢?當然,你不付出任何一毛錢是最安全的,但是投資理財要是照這樣做,你也永遠不會賺錢。所以我們除了擔心報名課程會不會真的有這個價值,害怕自己付出沒有回報,你更應該想想自己如果付費學習了,可能會因此有了很好的轉變。

當你捨得的時候,就會有回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