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是怎麼投資的?你也可以


如果你不滿意自己在股市的投資績效
那真的應該去了解在市場上屹立不搖的那些人是怎麼做到的




影片當中出現的就是美股價值投資術課程的講師: Cayden老師
Cayden老師起初也像多數人一樣為了賺到錢,多打好幾份工,然後在不懂的情況下,把積蓄賠光在投資裡,後來他下定決心要去跟那些真正的投資大師學習,遠赴巴菲特當年所就就讀的哥倫比亞大學,只為了學習已得到巴菲特驗證並廣為人知的價值投資術。



很幸運地,今天我們不用花昂貴機票和學費,就能透過Cayden老師直接學習到正確的價值投資術,而且還是中文授課呢。要是我去到哥倫比亞大學,聽大師全英文授課,就算是巴菲特的師傅班傑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親自跟我教授正宗的價值投資術,我也是鴨聽雷阿。上過Cayden老師課程的同學就知道,老師的教法非常有系統,美股一張白紙的新手也能聽懂,而且會不斷提醒與督促我們學習,非常有耐心的老師。



Cayden老師說:我就要講到你們都聽了很煩(笑),因為我自己讀書的時候很辛苦,甚至在哥倫比亞大學的時候,價值投資被教授講得好複雜好難,讓不太會念書總是苦讀的他更辛苦,所以老師把價值投資法整理成系統,讓同學們只要跟著每一個步驟,就可以做到,更棒的是這套系統也可以用在美股以外的台股甚至是全球市場上。


已經畢業的學姊說:現代很多人都求快,希望賺快錢,所以當朋友知道你做的是長期持有的投資,都會笑你,所以實踐價值投資這條路難免孤單,但是我們會舉辦同學會一起討論研究,還有群組可以發問與分享,一起成長進步,一起賺錢。



Cayden老師已經在
越南柬埔寨緬甸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教授過萬名學員如何在環球市場進行投資
其中已有過千名學員透過投資達至
財務自由

我想是這樣的,如果你做的事情跟大家都一樣,那麼結果一樣,並不讓人意外。巴菲特就是做了跟別人不一樣的,所以結果不同。不想再賠錢,要早點財富自由就來加入價值投資者的一員吧😉

點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