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分享︱玩轉馬爾地夫 活動花絮



這次企業主講座的分享者YILIN,七年級前段班,玩轉馬爾地夫的創辦人,是一位熱愛旅遊、熱愛冒險、熱愛學習、熱愛財富,擁有一身小麥色皮膚的大美女。


過去的她,也是一位資深背包客,在澳洲打工度假兩年,回國後在人力仲价公司任職五年,穩定的工作彷彿可以一直做到退休終老。

但是她有一天突然意識的,每天上班下班,晚上回家就是當沙發馬鈴薯,電視看著看著就這樣睡著了,明天一早還是日復一日重複著,雖然累積五年的業務,讓他可以每個月就算什麼事都不做,也有五萬塊的收入,如果是你,你敢放棄這份工作從零開始嗎?



她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就這樣結束,她選擇了放棄這份工作,背起背包,重新踏上冒險的旅程,可是她並沒有,毫無準備的就開除他的老闆。

那時候,她接觸到輕易豐盛學苑,開始學習理財,並且投資房地產,給自己一年的時間,透過收租金創造被動收入,當自己的被動收入超過勞動薪水,每個月有了穩定的現金流,讓他可以放心的離職,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為了重拾熱血的靈魂,她選擇到印度流浪,因緣際會下到了美麗的馬爾地夫,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太熱愛那裡的沙灘、夕陽、大海,因為愛,想把這麼美好的地方分享給更多人,就此展開了他們的創業的故事。


玩轉馬爾地夫為了共創三贏的局面,讓當地人的觀光產業、民宿都能被妥善的運用,讓遊客也能用非常親民的價錢玩到最豐富的行程,公司也能穩定的發展創造財富,在這五年的時間,做了非常多的努力,目前已經達到台灣到馬爾地夫團體團客市占率20%




在分享中不僅僅介紹了馬爾地夫有各式各樣的玩法,不管是要夫妻蜜月、學生畢業旅行、三五好友的瘋狂跳島、賞鯨魚、賞星空、深海淺水、水上飛機,包羅萬象。


還將他們過去經營方法與訣竅,WHOWHATWHYHOW法則,運用在創業上來跟大家分享,只要有需求,都能夠建構出一套商業模式,不只自己做得開心,還能夠帶來財富。



聽完YILIN學姊地分享,約翰尼我整個內心的背包客魂大爆發,回想過去我也是走遍大江南北的熱血背包客,但是回到台灣後,心中充滿願景的野心,被現實一點一滴的吞噬,被金錢與威脅給綁架,沒有勇於接受從零開始的勇氣。

有人可能終其一生的被現實的經濟壓力、親人的期望、同儕的比較給束縛,放棄了原先的夢想,忍氣吞聲為了生存,被金錢奴役。

但是YILIN超級勵志的故事,勇敢的面對從零開始,結果一切的好運與財富就自然而然的被吸引過來,順著自己的天賦,現在有了更自由更快樂的生活,華麗的轉身。

課後我也興高采烈的去跟學姊分享,我也是創業者,非常了解認同她的努力過程,這一切的成果,都得來不易,做自己喜歡的事非常富足,我們互相勉勵!

未來我們一定要在馬爾地夫相見,一起看日出、觀星空、跳海、跳島,在全包渡假村不醉不歸!
約翰尼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