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天賦三步驟是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賦順流致富

小王子說: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星星


啟動天賦三步驟是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賦順流致富





天賦是與生俱來的,每一個人都具有不同的天賦,了解自己的天賦,我們可以運用在工作、與人相處等方面,達到事半功倍、順流致富的效果!

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Jamie運用了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的天賦原動力,將天賦用在投資理財上,讓學員了解自己的天賦,能用適合自己天賦的方式輕鬆投資理財。而天賦原動力告訴我們這世界上有八種順流致富的道路,所有事業與財富成功的人士,都是走在適合自己的道路上獲得成功!



順流簡單來說就是阻力最小的路徑,如果你嘗試過各種投資理財的方式,卻一直很辛苦不順心,並不是因為你學的東西不對或你不夠聰明,而是因為那個方法根本不適合你,就像巴菲特(積蓄者)、賈伯斯(創作者)、馬克祖克柏(技師)都很有成就但他們使用不同方式在投資理財及經營企業並獲得成功。


想找出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嗎?

那絕對不要錯過輕易豐盛學院的天賦講座

讓理財變成輕鬆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