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投資者的練功房 ~ 美股價值投資術4月17日同學會活動花絮



在完成三天紮實課程,學會Cayden老師一身真功夫後,課後不斷的熟習八部篩選法與操練,才是增加好股口袋名單的不二法門,輕易豐盛學苑在每屆新生課後,會不定期舉辦同學會與讀書會,以照顧每位學員課後的實作應用,4/17的同學會,Cayden老師不但邀請同學上台分享好股、帶領同學一同現場操作期權下單,更加碼分享熊市來臨的投資心法!學習輕易豐盛的美股價值投資術實在是CP值太高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同學參與同學會後的心得分享吧~
《第二屆學員 李淑華》 Hello 大家晚安,我是這次有做分享選股的Mandy,來分享參加讀書會的感想。 不知道大家參加完三天課程後到讀書會前,是否都有開始參考課程,實際選股進場了呢?我其實沒有花時間去常練習選股。所以這次才想報名做分享,半強迫讓自己設定目標在交報告截止日前,抓緊時間複習。 很感謝這次分享的機會,讓我有機會檢視自己所學到的是否夠紮實,是否還有需要補強或修正的知識,雖然上台講話真的很緊張,一直在發抖(有聽到我的抖音嗎?),但跳出舒適圈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感謝老師同學提出各種問題,如果是我無法立即回答出來的問題,例如為何2018 EPS飆高,以後還會持續嗎?公司三大產品線的銷量比例等等。其實當下內心是喜悅的,有種又學到一招賺到了的感覺,以後在看資料時就會更敏銳地去察覺。 未來期望能把握每次參加課程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交流心得,多多發問腦力激盪,如果可以參加複訓就更棒啦,祝福大家在投資路上穩健順利地往目標前進。 感謝大家。 《第二屆學員 宜翔》 哈囉,大家午安,我是這次有做分享的宜翔。
我會上台分享的原因是我想要練習台風與表達能力,另外一點是強迫自己學習,尤其是我們總是會想要待在舒適圈,等著別人分享再去看別人的資料。而當我決定要分享的時候,老師的網頁發生一點意外,我一開始心裡是想說該怎麼辦,財報那麼複雜,但是老師在上課的時候有告訴我們那些數據從何而來,所以我的PPT的圖是用EXCEL繪製的不知有人發現嗎!?



在上完三天密集的課程後,家人有問我某間公司的股票是否可以購買!?利用老師的網站分析數據,再看一下公司的財報,最後再告訴家人。但是對於我自己的投資呢!?我卻沒有勇敢跨出我的第一步,直到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想到老師有說可以買S&P500的ETF,我在三月初開始下單,另一方面開始利用悠閒時間,利用篩選器找一些公司並且瞭解公司經營。 希望再未來能再跟大家多多交流,因為跟別人交流才會知道自己是否有盲點,一起邁向財務自由。最後「成功者的眼裡,時間、金錢勝於一切」跟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第二屆學員 李佶勳》 Hi 大家晚安 我叫佶勳(Jackson, ps 就是第一位抽中巧克力的那位) 哈~ 來分享一下我參加4/17 同學會的感想
從上課到同學會之間隔了不短的時間, 其實能有重新再複習一次重要觀念的機會真的很不錯, 而且透過同學的分享以及老師說明需再進一步解析的探究點加上後面的說明, 都讓我多學到了一些要注意分析的角度, 這些都是在三天較為緊湊的課程中我不會注意的可以說來參加同學會讓我不僅重溫複習了重點又多學了很多不同角度的觀念 而期權下單的教學也真的是多學會了一個新的下單技巧, 對真的在操作選擇權(台指期/海外期貨)經驗過的我的說, 做賣股票期權的操作真的是我目前學過較為安心的選擇權賣方策略(可以讓等待合理價的時間因為收的到權利金不浪費, 在履約價到的時候可以擁有一張股票而不是無限虧損) 感覺真的很安心 整個來說, 很感恩在學習投資的路上能上到Cayden老師的課在一開始就建立好的投資習慣和觀念, 更重要的是認識可以一起分享與共同學習的大家 感謝老師 感謝付出的同學們 大家一起在美股學習的路上共勉之喔😊 看完同學的見證是不是也覺得蠢蠢欲動了呢? Cayden老師特別從百忙之中抽空兩天來台灣分享「價值投資」!!! 把握機會趕緊來學習真正的投資方式吧!!! 報名場次: 08/27(二)19:00-21:45 08/28(三)13:30-16:30 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275ccbc79b59573 想學更多元的美股投資嗎?
推薦課程: 【素人醫生Shawn與你分享股市被動收入】 報名場次: 05/31 (五) 19:00-21:00 報名連結: http://bit.ly/2tDidLk 想要更多優質的學習嗎? 課表連結: https://richjami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