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現天賦?了解天賦,就可以找到天職,你可以幸福工作

找到天職你可以幸福工作

最近看了一本書找到天職你可以幸福工作是日本作家中越裕史寫的什麼是天職如果你現在不做什麼事十年後的你會後悔當你完成了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三件事你還想做什麼?


絕大多數人的工作與興趣完成不相關如果是年輕人,尚有許多青春歲月可以嘗試但面臨中年失業的我,顧慮的不再只是單純的個人,也無法如同年輕歲月般全心全意,為任職的公司投入大量時間精力打拼。工作的前提,必須先照顧好兩稚子,以及考量現階段的體力。


中年失業,再重操舊業是正確的選擇嗎?


基於經濟考量,重操舊業選擇了一間離家近的貿易公司,本著多年
經驗資歷,業務很快就進入狀況。但公司需要員工無私的奉獻,依目前的家庭狀況及體力,早已不堪負荷。經過近半年痛苦的磨合每日仍處於極端不快樂的情緒,與勉強工作的沉重壓力。漸漸發現,自己常有不自覺的埋怨與暴燥,直到有一天,我告訴自己也該離開了,遠離這樣的氛圍,工作可以再找但不需要賠上自己的生活與健康


啟動天賦三步驟,意外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有一天,我意外的上了一堂課,
啟動天賦三步驟,透過測驗,一層一層撥開自己身上的迷團,才發現,原來自己從來都不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特質的人,前半生盲目在逆向的選擇中度過,由於不明白自己的天賦為何,所做的工作事業格外勞心勞力,到頭來,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重新選擇順流的人生

危機就是轉機,中年失業表示我多了一次選擇人生道路的機會,那麼現在我可以應用天賦,為自己選擇一個順流的人生,除了為一份收入而工作,還可以運用天賦特質,找到自己的天職,為夢想而工作。如此順流的人生,這才是圓了我的夢。



人生最大的投資是投資自己,只有自己財商能力成熟了,才能無堅不摧~

不知怎麼開始理財,或理財路上遇到瓶頸的朋友,可以來學習CP值最高的小資攻心術線上理財課程,由老師帶領我們,導正可能或曾經錯誤的理財觀念,讓大家越早學會越早財務自由。線上課程無年限限制可隨時進修觀看每半年另有實體課程再重複練習,還有專屬的群組供我們隨時發問、終身學習以及問題解答。現在報名有限時優惠喔~



--------------------------------------------------------------------------------------------------------------------



要如何避開人生中的地雷,找到成功的捷徑? 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於「你是否足夠了解自己的定位」,如果你老覺得人生「卡卡」,明明很努力卻好像總是被放錯位置,懷才不遇 ; 或是還在摸索自己的人生,卻總是找不到方向... 

啟動天賦三步驟將帶你找回自己人生的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