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人脈富豪尊榮聚會

※此為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會員專屬活動

邀請貴賓:三場請選擇一場參加

◎09/14(日)14:00~15:30 經濟日報報導超神房仲哥哥Janson

某品牌忠孝東路商圈的門市,被房仲從業人員視為神店
幾乎每年創造單點逾億元營收的紀錄
近來更有「幾乎天天成交」的驚人業績

Jamie特別邀請經濟日報報導的神店中的房仲哥哥Janson來分享
分享房仲不告訴你的秘密 既然是秘密
那麼就只好大家現場來朝聖一下吧!




◎09/20(六)19:00~20:30 知名基金老師王仲麟(賤芭樂)老師
著作:
《獲利保7% 的好命女投資法:女人不被幸福淘汰的第二專長》
《我靠基金撈錢:賤芭樂最完整的投資指南》
《我靠基金38歲退休-基金逆轉勝實戰報告》
《基金 騙局?一場夢!》
《不好意思!我贏了!》
《我靠基金38歲退休》
《台股潛規則四季爆!》
現職:
專職投資人、《Money錢》專欄作者、投信投顧公會約聘講師、聚富企管約聘講師、ARK基金講座課程講師
經歷:
東海大學國貿系畢業,英國Leister of University Finance in MBA肄業,擁有中國理財規劃師第一級證照。
曾任職於大穎集團財務部、傑特創投投資部、國票證券研究部、國票證券自營部、大展證券自營部。




◎09/21(日)14:00~15:30 House123執行長 邱愛莉
House123董事暨執行長。本來是朝九晚五的上班OL,偶然的契機開始接觸房地產,發現自己對房地產的熱情,進而投入房地產研究。看過逾500間房子,獨創一套買屋增值模式,將房地產變成穩定增值的投資工具。
2012年成立House123全方位房產平台,教大家從看屋、挑屋、實際評估到議價,協助學員買一間喜歡、會增值的好房子。



【活動地點】
09/14(日)14:00~15:30 經濟日報報導超神房仲哥哥Janson
09/20(六)19:00~20:30 知名基金老師王仲麟(賤芭樂)老師
09/21(日)14:00~15:30 House123執行長 邱愛莉
三場請選擇一場參加,一場限20人

【活動地點】
敦南縱橫天廈豪邸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1號

【報名網址】
http://goo.gl/iusvPb

【備註】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