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宅指數 美14.5%漲最多

全球知名房地產顧問服務公司萊坊(Knight Frank),昨(20)日公布「全球豪宅指數」報告指出,自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的1年間,全球32個城市的豪宅價格平均上漲6.2%,優於 前一年度的5%;漲幅表現較優的為美國,近1年豪宅平均漲幅約14.5%。 美國豪宅市場表現優異,以紐約為例,豪宅年漲18.4%、洛杉磯漲17.8%、邁阿密上漲17.2%、舊金山則是12.5%。


(好房資料中心)
美國豪宅市場表現優異,以紐約為例,豪宅年漲18.4%、洛杉磯漲17.8%、邁阿密上漲17.2%、舊金山則是12.5%。 近年來倍受注目的倫敦豪宅也表現不凡,萊坊統計,過去1年來歐洲的豪宅平均攀升3.5%,但是倫敦豪宅漲幅達8.1%,今年第2季的季漲幅也有2.3%。 在亞洲豪宅市場方面,日本東京的豪宅市場持續上揚,今年第2季單季漲幅達4.4%。總體來說,亞洲、歐洲主要城市的豪宅過去一年表現相對較弱;美國主要城市豪宅名列前茅,而新加坡則在全球漲幅中吊車尾。 至於台灣豪宅市場,目前價格已趨向平穩。曾東茂表示,富人購買豪宅的原因包括豪宅所具有的收藏價值,以及為了追求高等的生活品質,雖然台灣豪宅行情漲幅已放緩,但買家對豪宅仍有一定程度的需求。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