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樂當股市包租公 週週輕鬆賺1%學員活動心得



在了解選擇權之前完全不懂也不了解選擇權,以前只知道房子出租可以收租金沒想到選擇權也可以,而且現在在台北買房出租實在太不划算,或許選擇權是個不錯的選擇,在經過毅夫老師簡潔有力的講解之後有了一點概念,選擇權可分周結算及月結算,而毅夫老師在教的就是周選擇權只需要在星期一進場承擔星期二星期三兩天的風險一個星期只做三天就有機會可以賺到1%的報酬率這實際上花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少,不過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毅夫老師會教我們資金控管及避險方法,這讓我安心了不少,讓我更有信心學怎麼操作選擇權,但看似真的可以賺到錢也還是一門學問包括幾種的操作策略,最後也十分感謝J助理、Jamie姐及毅夫老師無私的付出,才讓我有了這個可以充實自己的機會!

心得撰寫人:小翊



之前在通訊產業工作了近七年,當時公司的股價才40多元,轉換跑道後,前公司股價最高飆升到120元,(我早在60元時就出清了),一年半前因工作在外跑業務時發生車禍,受傷期間讓我體會現金流和理財的重要!
因為沒了收入,行動不便,生活都需要人幫忙,加上還要支付租金和醫療交通費,於是靜下來開始想,怎麼樣可以幫自己增加一些被動收入。

於是先從我稍微了解的通訊產業,從股市開始著手,每天看非凡了解經濟趨勢和產業動態,景氣循環等,這兩年景氣好轉且最近政府政策也在做多,還有推廣衍生性金融商品。

我很想可以多元化了解更多的金融衍生性商品,剛好Jamie這邊有黃毅夫老師的選擇權講座,聽完覺得很棒,因為股票市場如果是炒短線,常殺進殺出,若沒有嚴守紀律,常會白忙一場,而毅夫老師的做法是,先學會操作當選擇權的賣方來收租,每週只操作週1~週3,且不用一直盯盤,可以做有把握的一邊,也會教如何停損,將收租收益放到最大,虧損縮至最小,把租金收益平穩慢慢積少成多。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更多,除了會做空也要做多,看時機決定如何佈局,而不是硬做,可以更靈活的運用所學到的方法和技巧。

心得撰寫人: Teresa

參加完毅夫老師的股市包租公講座,很開心知道投資工具又多了一種,老師詳細說明看趨勢及籌碼,將選擇權用買屋→出租→收租→賣屋的方式操作,包租公就是穩穩收租金,可以周周收也可以月收,原本以為風險很高的選擇權也有穩健的做法,對我們這種小資上班族來說是不錯的投資方式,期待當天上課囉~

心得撰寫人: Ally

推薦講座:
08/01(五)19:30~21:00
樂當股市包租公 週週輕鬆賺1%
(7/17爆滿,追加場次)
http://bit.ly/1q8d6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