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豐盛2014~學員心得分享

四天的課程終於圓滿結束啦
大家在一年之初訂下目標要努力做到唷!
感謝你們上Line band分享輕易豐盛2014的獲得,也謝謝很多同學上台分享,能遇見大家是我的福氣,今年也一起加油吧!

王品文
感謝Jamie 今天的輕易豐盛 受益良多開啟了我很多財商關念,能有這緣分在這邊真是幸運,大家一起邁向輕易豐盛的2014吧!

黃蜻蜓
感謝Jamie辦那麼棒的活動,以前我訂目標都隨意記在筆記本,寫完就收起來,過了幾年還是沒什麼改變,但是這次活動很不一樣,Randy用心準備卡片讓大家寫下目標,讓卡片可以放在明顯的地方,我會時時提醒自己朝目標邁進!
在「我的未來不是夢」的音樂中,大家認真寫下今年的目標!

李瑞欣
感謝Jamie跟Randy帶給我們這麼豐盛的一天,今天的課程為2014年開啟無限希望與可能~更謝謝Jamie跟Randy熱情招待,讓台中來的我們智慧滿滿,肚皮也滿滿了~

Karen蕙怡
總以為事情去作就對了,不須定目標,Jamie提到有定目標成功高達8成,大家一起加油
感謝鼓起勇氣上台分享目標的同學,公開承諾,目標達成率更高唷!
George兆治
Jamie與Randy是我在財商老師這遇到的第一個教我釣魚與指點方向的貴人,謝謝今天豐盛的活動,讓我充電一整年,有機會一定要報答這對夫婦!

Christy凱蕎
謝謝潔咪與Randy,每次看到妳都很開心,學習思考釣魚方式真的很棒!今天也跟大家一起訂了2014目標,決定也要輕易豐盛。透過財商老師認識妳們夫妻倆是一件美好的事♥

Jason士浤
謝正妹潔咪和帥哥老公今天的分享,^^訂好目標往前邁進,還有股票分享,期望未來的我,謝謝現在的我,明年可以在回憶裡,看到快樂賺錢的自己,金錢是追求生活的工具,生活是做自己開心想做的事。

最後刺激的活動,恭喜勝出者,可以獲得跟Jamie共進下午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