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心裡的相信

今天,恰好和一位同學聊天,他告知我在這有許多學長姐經營群組,他有時會聽到有些學長姐互相指教(批評),當然也會有互相讚美的,其中也有對我的指教和讚美,他小小困擾,問我該相信什麼?

我笑了回答:相信你心裡的相信

也祝福這位指教別人的學長姐

同學緊張的問:可是如果不是事實而有同學因此誤信了而對你有誤解?

我回:那麼祝福這位相信他所相信的同學,而且這位同學也不是我想互動的朋友,也感謝上帝誏他遠離了我

我要感謝這位同學提醒了我:
我們要成為一個正直又祝福別人的人,不批評不抱怨。

親愛的朋友: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發,言語是有力量,願我的朋友都可以成為一個正直祝福他人的人,大家共勉之

By Jamie 周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