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是有價值的

今天有件事,我很感動,就是耀德追加了30本書,原因是希望我快達到一千本,可以做其他幫助同學的事,我們特地打去跟他說不用了,他說:小事拉!耀德住嘉義,平常上不到我的活動,手邊可動用資金好像也不充裕,卻為了同學做了這件事,我很感動也很感傷
相較那些一本都還沒支持或是心裡默默覺的我很小氣不買書就不告知股票資訊的人,我很佩服耀德

親愛的同學:
資訊是有價值的,沒有人應該免費無償的去給你什麼,這世界應該是要豐盛的交換,對那些願意協助的人要心存感激,留意自己不正面的信念,因為每個信念都要付出代價。

謝謝耀德讓我感受到為我和同學的著想,上帝說他不看重富人的大筆捐款,他看重即使一個只有十元的婦人的付出,我也看重耀德同學對我的和其他同學心意

在此謝謝這位耀德同學給我帶來的啟發。

By Jamie 周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