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商入門必學的財富翻倍藍圖

 


財富守不住的秘密:你的金錢觀出了什麼問題?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你所想的、做的都是對的話,為什麼口袋裡沒有你想要的東西?」時,我整個人愣住了。這句話就像一道閃電,照亮了我對金錢的迷思。過去,我總是認為只要努力工作,財富自然會來。然而,事實卻是相反。

「輕易豐盛學苑」的課堂上,我終於明白了,金錢的流向與我們的信念息息相關。透過深入的自我檢視,我發現自己深受「錢很難賺」和「我配不上財富」等信念的困擾。這些潛意識的限制,無形中阻礙了我的財富增長。從那以後,我開始有意識地改變自己的金錢信念。我設定了明確的財務目標,學習投資理財的知識,並養成了良好的消費習慣。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財務狀況有了顯著改善。

為什麼你還不是有錢人?從「想要」到「一定」的財富翻身之路

你是否曾問過自己:「我為什麼想要變有錢?」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卻是開啟財富大門的關鍵。許多人停留在「想要」的階段,卻始終無法跨越到「一定」的境界。

打破傳統金錢框架

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和社會氛圍,往往塑造了我們對金錢的刻板印象。然而,這些框架可能限制了我們的財富潛力。想要真正實現財富自由,我們必須勇於挑戰傳統觀念,重新審視自己的金錢信念。

從「想要」到「一定」的轉變

  • 釐清動機:為什麼你想要變有錢?是為了物質享受、安全感,還是想要實現更大的夢想?
  • 建立明確目標:設定具體、可衡量的財務目標,讓你的夢想更具體。
  • 培養「一定」的心態: 將「想要」轉化為「一定」,相信自己有能力實現財富自由。
  • 持續學習與成長:不斷提升自己的財商,掌握財富增值的技巧。

賺」、「存」、「翻」的財富三部曲

賺: 積極拓展收入來源,提升自己的價值。
存: 養成良好的儲蓄習慣,為未來做準備。
翻: 善用投資工具,讓財富滾雪球。

財富的累積不僅僅是數字的增長,更是心態的轉變。當我們願意挑戰自我,打破框架,並採取行動時,財富就會自然而然地向我們招手。

既然財富不是夢,而是你決定的目標! 那麼透過模仿致富者的成功模式,加速你的致富之路,將手邊的資源盤點,找到你的優勢,發揮最大效益,現在就開始打造你的財富藍圖!

 

👉行動從此開始,點選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