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9個生活養成習慣,啟動快樂模式


啟動快樂模式

在繁忙而緊湊的現代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在追求快樂和滿足。然而,真正的快樂不是只有有錢才能擁有的,更多的是源自於我們內心的平靜和滿足。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 Jamie老師分享了九個超讚的生活習慣,能讓你的心靈滿滿的收穫!

1. 享受當下的美好

當我們學會專注於當下,感受並珍惜每一個時刻,生活便充滿了喜悅和滿足感。無論是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還是聆聽風吹拂樹葉的聲音,都讓人感到愉悅。

2. 正面的環境

身處於正面的環境中,可以激發我們的積極性和幸福感。與樂觀開朗的人為伍,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得到提升。

3. 學會享受獨處

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靜心冥想、閱讀或者思考人生,都是很好的方式。

4. 發展成長型思維

遇到困難和挑戰時,擁有成長型思維可以幫助我們積極應對,從中學習和成長,而不是被困境所困。

5. 懷有夢想並踏實實踐

夢想是生活的動力源泉,設定目標並堅定地朝著它們邁進,這將給予我們生活更多的意義和動力。

6. 付出不求回報

善良的付出是一種無私的愛,它帶來的快樂遠遠超過了物質上的回報。保持善良和慷慨,並享受給予的喜悅。

7. 投資於體驗

將錢花在能夠豐富生活和提升自我價值的體驗上,而不是僅僅追求物質上的滿足。旅行、學習、文化活動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8. 培養良好的適應力和恢復力

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擁有靈活的適應力和堅韌的恢復力可以讓我們更好地應對,並從中成長。

9. 持續學習

無論年齡多大,都應該保持學習的熱情和好奇心。不斷學習和成長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還讓我們更加快樂和充實。


當我們擁有這九個習慣,心靈便會獲得豐盛的收穫,而物質上的豐富也會自然而然地隨之而來。讓我們共同追求一個更加充實、快樂的生活吧!



想感受正面的環境圍繞、快樂的學習體驗,歡迎參加「啟動天賦三步驟」活動,你還可以有機會親自與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 Jamie老師現場互動


啟動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