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觀念沒有搞懂,有負債的可能還不完,沒負債的財富累積不起來!



到底是什麼觀念這麼重要?!

不懂的話居然會成為自己理財路上的絆腳石...


故事是這樣的~

我有個南部的朋友是自己開工作室、時間自由的工作者,雖然有結婚但類似偽單親,自己撫養一個快兩歲的小孩,在自由業這樣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還有車貸、房貸、信貸以及經營維持工作室的費用,每個月至少需要8萬元的收入才勉強能夠打平一切支出開銷,這在南部已經算是天價的生活花費了對吧!!!


另外,他因為太想要趕快財富自由,所以聽信了很多方式,例如:買了虛擬貨幣、未上市股票、加入了傳直銷,現在虛擬貨幣因為低於成本所以卡著動彈不得、未上市股票被換成了兩張塔位、傳直銷也只有零星的接單......以上這些不只沒辦法實現他財富自由的夢想,反而卡在裡面的金錢成了讓他生活喘不過氣的原兇!


看到這邊應該有些讀者會心有戚戚焉,甚至覺得跟自己的經歷有點相似,其實這位朋友的問題點就是對於「理財及投資的概念並不正確」,簡單來說就是觀念破了洞!有洞的話就是應該要想辦法透過正確的學習補起來,才不會讓洞越變越大~

然而,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窘境的人通常都不願意付費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總是問著:「學費多久可以賺回來?」、「學這個就能還清負債了嗎?」、「我想先自己努力看看,等我把負債還完了再來學習。」


有發現Bug了嗎?!

「學費多久可以賺回來?」、「學這個就能還清負債了嗎?」

這是很嚴重的誤區,如果只要花了錢就能賺到錢,那天底下就不會有這麼多窮人了!因為付費學習的重點在於你能夠學到原本不知道的知識,開拓眼界甚至是結交人脈,可是如果只是輸入沒有輸出,那聽再多也都還是別人的東西,跟自己的成長改變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先自己努力看看,等我把負債還完了再來學習。」

明明自己原有的觀念認知是有問題的,但卻想用錯的方式繼續做努力,期待用同樣的方式得到不一樣的結果,你覺得這有可能嗎?所以不管這位朋友多努力,用不對的方法就只會一直陷在泥淖裡!


如果你發現你也有同樣的迷思或盲點,那麼恭喜你,你準備要改變了!!!

首先,你得先挑對一個學習的環境,確保自己吸收到的知識是正確的、認識到的人脈是優質的,我自己在輕易豐盛學苑親身感受到了這些優點,如果你也願意讓自己的人生開始轉變,歡迎來聽聽這場免費的分享會,相信未來的你絕對會感謝此刻參加免費分享會的自己!

歡迎點選連結索取免費試聽課程👇

🚀點我索取免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