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面看待推銷這件事

害怕被推銷原因




許多人害怕被推銷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感到不舒服或被迫購買產品或服務。這可能會讓人感到壓力和不安,因為他們可能不知道該怎麼拒絕銷售人員的要求,或者擔心會錯過一個好的機會。



此外,有些人可能認為推銷人員是不誠實或不可信的,他們可能會使用壓力銷售技巧來誘騙人們購買他們的產品或服務,而不是真正關心客戶的需求和利益。


最後,一些人可能害怕被推銷是因為他們已經有自己的決策和計劃,他們不希望被推銷人員打擾或影響他們的計劃。


觀念的轉變


在以前,我對於推銷也是非常害怕,只要有保險、直銷等相關產品,我是避之唯恐不及呀!


但當我漸漸長大之後,我明白,每個人都擁有選擇權,對於一直推銷的行為,我可以聽完之後很直接的跟推銷員說我需不需要,而不會造成自己的愧疚,以前總覺得推銷員講那麼久時間就應該跟他買,現在會覺得以前的想法有許多不成熟,推銷員可以選擇花或不花時間跟我推銷,我也有選擇買或不買的權利。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其中一條有提到:

#8: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跟自己的價值觀,窮人卻覺得推銷是不好的事情


你如果不願意讓別人認識你跟你的產品還有服務,你要怎麼為自己的事業創造收入?

關鍵不在你喜不喜歡推銷,而在於你為什麼要推銷?

回歸到你的信念,你真的相信自己有價值嗎?你對你提供的產品有信心嗎?你真的相信你的產品對那些被推銷的人會有好處嗎?

如果你真的相信,你不僅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賺大錢!


現在,試試看正面的看待推銷這件事吧!


想要擁有一個積極向上的環境,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來輕易豐盛學院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