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力=財富力?教你提升覺察力,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覺察力=財富力?教你提升覺察力,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前言:

每天忙碌的生活中,我們經常會感到時間不夠用,覺得自己無法好好管理時間,從而忽略了許多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經歷,不妨思考一下,你是否缺乏足夠的覺察力。

提升覺察力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管理時間和資源,這對於理財也同樣重要。當我們更有意識地觀察自己的開支、投資、儲蓄和消費習慣時,就能夠更好地管理財務,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如何提升覺察力,以及如何將這種能力應用於理財。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的投資者,這些方法都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管理財務,提高投資回報率,實現財務自由。讓我們一起開始吧!

1.練習冥想:冥想是一種減少分心的技巧,可以幫助你專注於當下的經驗,提高覺察力。你可以通過各種冥想方式,例如坐著冥想、行走冥想或者瑜伽冥想,來練習冥想。

2.慢下來:當你趕著做事情時,容易忽略當下的經驗。如果你慢下來,放慢節奏,你就能夠更好地注意當下的感受和體驗。

3.學習觀察:觀察是提高覺察力的關鍵。你可以開始學習觀察身邊的事物,例如觀察自然、觀察人們的行為、觀察你自己的思維方式。通過觀察,你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當下的經驗。


結語:自己在加入學院之前,每天生活都過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都在追求於外在的事物,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看看自己的狀態,最終結果自己身體不好股票投資也失敗收場。

自己在加入學院後,除了了解自己,掌握間單的理財心法,也調整好自己的心靈平靜,過去外在的追求全都不請自來,真的太神奇了! 如果你也想在這個好的環境學習,可以先參加<啟動天賦步驟>點擊此文字連結報名,可以享有免費的公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