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不順利? 讓自己找回快樂的3個方法

你身邊有沒有總是愛抱怨的人嗎?還是你總是發現自己一直在很低頻的狀態嗎?

試試這三種方法,讓你找回快樂的自己!

曾聽過一個朋友有很多抱怨,又是上司又是同事,每件遇到的事都不順利,每天每天上班生活都好像在痛苦中,整理了一下他的狀態,你也可以看看是否自己也中了這三點!

悲慘人生檢查:

1.只看見自己:總會說誰對不起自己,自己被如何不公對待的人

2.太多負面抱怨:遇到什麼人什麼事都在抱怨,第一反應都是抱怨的人

3.看不見美好:很多事都有正反兩面,永遠只看得到負面的人

當你已經深陷悲慘的旋渦時,該如何扭轉?

用三個簡單方式可以改變:

1.自我覺察問題所在:首先你要覺察到自己的問題,你遇到事件準備張開嘴抱怨時,是不是有發現自己出了什麼問題?每次要抱怨時,隨時讓自己保持覺察!

2.每日寫下感恩:我們常常在不快樂的生活中,而忘記要感恩,可以嘗試讓自己每日寫下感恩,讓自己活在當下的感受美好。

3.多付出幫助他人:因為你在付出幫助別人時,,付出記得要不求回報,你會感受到人生非常的美好。


擁有愛會讓你的世界美好更多!

我們都該學會找回「愛」的力量,讓我們一起練習擺脫負面情緒,

成為自己的太陽並也照亮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