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讓我們一起完成目標設立

2022年你過得如何呢 ??

有沒有按照自己當初設立的目標前進呢??

書法小姐我在2022年四月時訂下自己的年度目標,這是我自己第一次為自己訂下目標,雖然達成率沒有太理想,但是回顧過往,沒有訂下目標方向的時候,自己其實沒有很清楚想要的方向,或是自己今年到底想要完成什麼事情。每天過的日子會很隨興、很隨意。

自從去年開始訂下目標,我會很有意識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特別是剛訂下目標的前23個月自己會常常得去檢視自己的狀況,雖然後續專注力會降低,但大方向倒是沒有很大的改變,所以有訂下目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呦。

那我們該怎麼訂下自己的目標呢??

訂立目標大致可分為9個方向:投資理財、工作事業、人際交往、學習成長、陪伴家人、身心成長、休閒娛樂、個人健康。

每一個大方向只需要訂下2-3項自己會去完成的項目即可,千萬不要好高騖遠訂下超過自己可實踐的範圍之外的項目。目標可以參考別人的寫法,但是以自己能夠行動的項目為主。

像是我自己在健康方面,訂了一個每天喝水1000cc,雖然我周遭的朋友都說這數量的水不夠,但以前我連500cc的水都喝不玩了,1000cc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一個有一點難但能夠去實行的目標。所以這樣就可以了不要逼自己訂下很為難自己的項目。

今年聽到巧玉學姊的分享,有一個訂立目標的大重點,「設立的目標」一定要是自己真心想要的才行。不求重點太多,只需要精準寫下幾樣即可。

重新檢視去年自己目標設立,並且參考別人設立目標的方法之後,今年我自己在設立目標時只抓出一個大方向「真愛書法元年」以自己喜歡的書法為主要核心去前進,其他的目標皆為小小可以容易完成即可。

期待你也能好好沉澱一下,認真找出自己2023年最想要完成的一件事情,以此為主要方向,好好前進即可。

相信你讀到這邊,一定想學習、了解更多關於理財的觀念與知識,書法小姐在這邊向您推薦一堂超值課程─超強理財攻心術。 

課程裡 Jamie 老師將用五大單元的實戰課程,從各方面教導你正確的理財觀念。透過課程你可以學習到如何規劃財務支配,養成自我財富管理,並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喔。 你也想要改變自己,變成有錢人的體質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袋吧! 

點選下方圖片輸入優惠代碼:TjDPw,立即報名學習就能享有300元折扣喔! 聯盟行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