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感恩體質

天不從人願,你有沒有覺得,通常好運都發生在別人身上,平常連中個200元發票都很困難,更別說現在時機差還能賺到錢這種好康發生了,那為什麼有人還是非常好運呢,機率問題嗎?

有些人在小七便利商店買個水,就可以中千萬發票,到底是是如何發生的呢?


對於我來說,我歸咎這是一種超自然法則,吸引力法則,打造屬於你的感恩體質吧!

成功哲學的第一把交椅拿破崙.希爾曾經說過,思考會成為現實,這句話非常有名,思考的顯化,一般來說就是腦中所想的,或是思考的事情變成現實的意思。

你的內在思考會成為事實,也就是說自己內心所想的事物會出現在眼前或是發生在現實中,引發好運,但是沒有根基的吸引力會吸引錯誤的事物,擁有好的吸引力,最好的根基就是感恩,讓自己擁有感恩的體質,吸引力不是要吸引思考(心願),而是要吸引情感造成的事物,像是你的內心充滿洋溢感動,以情感為出發,洋溢幸福的充實感,會產生正向情感吸引正向事物的良好循環。



現在可以跟著我透過書寫或是手機app的紀錄方式,試著將每天值得感恩幸福的事情記錄下來,去學習練習有意識的值得感恩的事情寫下來,現今大家的生活步調快,無效的訊息滿天飛,實際上打開電視看看,絕大多數的新聞都是殺人案件或是環境災害,又或是某的國家地區又發現了恐攻,種種會引發讓人難過及憤怒等情感的負面消息,自己的大腦就會進入負面的洗腦狀態。

但是只要透過正向的情感,也會吸引正向的事情發生,那就是去感受生活的充實,幸福感和安心,不是去想著我要這個,我要那個的,而是去仔細練習回味自己當下的感受和所擁有的幸福,去感受我好幸福,我好開心啊,或是由衷很感謝某個人,讓自己充滿在正向樂觀的情感,是產生正向吸引力的基礎,只要抱持這些情感,人就會處於在懂得感謝的心理狀態喔。

當你開始有感恩思考,逐漸會有感恩體質,好運當然會慢慢吸引而來,一起動動筆,寫下今天值得感恩的五件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