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老,下有小」,讓你經濟壓力破表,你不可不知的天賦賺錢法


 許多人對於理財迷思如下:

「我現在要養孩子,等我有收入再學理財。」

「要先存一桶金,才能開始理財。」

有以上想法的人,也許看文這篇文章就能破除這些迷思。

 

為什麼要學習理財?

就是要「了解錢的本質,錢就會自然流進你的口袋。」理財的定義很廣泛,可以包括收入、支出、資產、負債、儲蓄、投資以及稅務管理等。

 

這些理財的項目裡,資產和投資項目是最常出現在眾多財商單位的教學目標中,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想要賺快錢,而且覺得只要學習股票操作技巧短線獲利才是投資,殊不知風險有多,甚至有時投資的資金就像丟到大海裡面,咚的一聲就不見、也回不來了。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進入財富自由的路徑「賺翻」

 

第一個「賺」,舉個大家都很有感的現象,就是現在的薪水都被通膨吃掉,就算每個月固定薪水也不見得能存得到錢。

 

而「到底要怎麼賺第二份薪水?」或是「如何讓主管幫你加薪?」我想這應該也是你心中的疑惑。

 

你聽過天賦賺錢法嗎?簡單來說,就是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優勢來理財賺錢

這套天賦系統與輕易豐盛Jamie老師的多元投資術互相搭配,讓學員們得到3個好處:

 

1.同學們在持續操練下,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

2.藉由學苑豐富的資源,讓同學有地方可以自己的天賦落地實踐

3.在實踐的過程中,越來越了解自己順流的地方,從而知道自己在工作中的優勢;另外,看見自己逆流(弱勢)的地方,也能找其他方式補足,讓自己越來越進入阻力最低的路徑

 

只要持續學習充裕自己的資本接著你才能往下一個階段「存」的目標邁進。簡單的事情重複做,熟能生巧,會不斷內化成為反射的思考模式,你的生活會越來越不一樣。


現在開始行動,一點都不遲!

把錢投資在自己的頭腦,邀請你來聽啟動天賦三步驟的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