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一件事,找到財富安定感

 


關鍵一件事,找到財富安定感


過去自己在進入學院之前,對於理財的概念幾乎都是沒有,都從書上自學,然後沾沾自喜認為很厲害。只想著要趕快財富自由然後不工作才是真正的人生,結果最後變成什麼都想做,什麼都想學,學了都不用,典型的學習癌,最後得到的成效也不盡理想。



進入學院時剛開始想說天賦很有趣,想多了解自己,結果測驗出來是「地主」,當時有點處於知道,但是不知道如何做的狀態,最後決定選擇加入RICH去好好的培養自己。

最重要的基本觀念「賺、存、翻,好好聚焦自己。上課時老師給了我們最基本的觀念「賺、存、翻」,好好的在本業上努力增加額外收入,做好資產配置複利6%的觀念,累積好自己的實力、觀念,在找到安全穩固的投資機會翻!



就是這些的基本觀念,把我對於金錢的不安感自然的失了,自己選擇「聽話照做」也從中發現到自己對於金錢的盲點,自己對於金錢是處於不安的過去沒有這些觀念的我,只想急於找到賺錢的機會,最後的結果是什麼都沒有。謝謝自己找到這個好的環境讓我可以找到金錢的安心感,好好的運用自己的天賦,去累積慢慢創造自己的人生。



正確的觀念決定自己的方向

學院的系統就好像一個,人生的使用說明書裡面教導的觀念真的都讓我有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謝謝有學院讓我可以在裡面好好調整頻率,完成自己的夢想。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學院很有趣呢?你也想透過正確的觀念打造自由的人生嗎?歡迎參加<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走向天賦順流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