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看「富爸爸」生命能翻轉,你卻沒變化?(下)




續上次分享 「設法進入富人圈」

參加富人聚會,與富人交流同頻共振並不難,

大部分人都會思考我的生活圈就這麼小要怎麼認識富人,參加富人圈呢?

輕易豐盛學苑舉辦的富人俱樂部,聚集一群有才華愛學習的人才,藉尤了解天賦屬性,跟不同天賦特質的人共同合作,有非常多的商業模式的配合,可以點擊下面連結來聽分享會喔👇👇👇👇

「了解天賦」參加富人圈


延遲享用

在輕易豐盛學苑這段日子上課學習觀察到,Jammie老師早已是淨資產破億身價,在她的身上看不到名牌、名錶、豪車!
老師分享她的物慾很低,就算她的資產破億還是過著跟我們差不多的生活,還有其他企業主講師,他們都有共通點「物慾低」,天啊!那我在Ig上看一些顯擺財富的人是??
原來真的有錢人是低調到你看不出來的,那些恨不得你知道他有多有錢的人,真的是富人嗎?



針對目標採取行動

我們從小就有好多的夢想,我長大要40歲退休,我要當包租婆,我要環遊世界….等等。
當你40歲時達成夢想的人又有幾個,我們總是把夢想訂的太遙遠,10歲時訂40歲的目標,想想這一年甚至這個月要達成的目標,把夢想細分成年、月、日,
每天寫出今日的代辦事項例如:
1.完成一篇文章✅
2.ig發佈一段寵物影片✅
3.寫每日五感恩✅
完成一項後面打勾✅,日積月累是很驚人的,一年之後回過頭看,你會感謝現在開始行動的自己。

設法超越別人對我的期望

現在的社會說出真心話的人少之又少,怕得罪別人?
的確有些話說太直白很容易傷到聽的人,職場或是身邊朋友對你的評價通常都是比你預期的低,而大部分的人都是非常在意別人對我們的評價,那我們就把期望值在訂的比別人對我們的評價在高一點,呈現出來的結果才會符合成功近一點。

每天讓自己快樂

每天節奏、步調快的職場生活,快樂變成一種奢侈,
尋找讓自己快樂的方式放鬆一下,像毛毛每天最放鬆的狀態就是去公園快走30分鐘,走路時完全放空腦袋做一場洗禮,允許自己放慢某些時段的腳步,多愛自己,因為你值得。

請教成功的教練

看書會獲得想要的知識,聽演講會得到心中疑問的解答,那為什麼有些人看書之後成功扭轉命運,有些人還是沒用呢!差別在於好的環境➕成功的教練做指導
在一個正面環境人才聚集大家都有一顆愛學習的心,耳濡目染下你也會不自覺愛學習。
好的教練是他原本也和我們差不多層級,經過了某些對的方法,人生有不一樣的大跳耀,她帶著我們超練
成功的路會更快達到。
輕易豐盛Jammie老師19歲就是年薪破500萬的超級業務,去英國學習天賦系統,把天賦導入理財,目前已經帶領好幾位輕易豐盛的學生邁入財富自由,你也想了解自己是什麼屬性的天賦,適合做什麼樣的投資嗎?👇👇👇👇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期待你我在成功的道路上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