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財富?從財富流看財富管理商業模式

玩出財富?從財富流看財富管理商業模式

你有想過也可以賺錢嗎?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雖然我本身是活動業者,可是我還是認為這不是一個靠就可以賺錢的事業,直到我遇到了財富流。可以在工作中和大家一起同樂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工作是有樂趣的,而不是充滿無奈和心酸。

在我第一次接觸財富流時,是被小九仔的影片所吸引,可是我還是沒有深入了解,因為想到財富兩個字,就很容易想到詐騙兩個字,然後問了一下朋友,朋友就很輕描淡寫的說,就是一種桌遊。心想桌遊可以帶領人發家致富怎麼可能,因此完全把它丟在腦後。

一年多後的某一天,朋友說他去玩了財富流,非常的有趣,而且過程中的心情像洗了三溫暖,也給了他很多的反思,這才引發我的興趣想要好好了解,因為我一直在找這樣發現自我的課程,於是我就上網看了所有的資料,立馬決定成為一名財富流教練,因為我認為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在我正式進入財富流的領域時,才發現財富流是不講財富和技術,反而都是生活觀念的注入,因為財富原本真正的體現就是從你的品格和生活中發生的,而過去一直都沒有覺察。在學習的初期自認為自己一切都很好,最多就是講話直接了一點,脾氣躁了點,其他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後來才發現,事情完全不是我想的樣子。

👉看著同樣的事情,別人和你做得不一樣時,就百思不得其解,而且他還上了順流,當時就和自己說,那樣進順流我才不要,可是事後想想,其實用投機的方式進了順流雖然有點取巧,真實的人生是不可能讓你任意枉為的,但講真的,也有它值得學習和可取之處。

👉而且看見有的學員因為財富流在短短的7-10天有了驚人的轉變,更是覺得這實在太神奇了!在覆盤的過程當中聽見別人的故事和反思,也給了自己的成長和反省,這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桌遊,每一個環節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在推演你人生的過程當中,也明白了過去問題發生的原因是什麼,提醒自己未來要更謹慎的走每一步,在遊戲當中一切都可以重來,但是人生不行。

👉甚至財富流還可以和很多產業結合,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很多事在一開始我們不了解時,就先下了註解,其實真的應該要去涉獵,才不會錯失太多機會,在真正了解後才發現自己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去尋找,原來它就在眼前。我很慶幸朋友的分享,讓我可以真正的認識財富流,讓我從一開始想要助人的初心,也改變了自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覺察和成長,收穫滿滿。


作者介紹:

作者:Yvon   煥藍品牌形象顧問-執行創意總監 https://www.marcomevent.com/ 煥藍生命形象學-女力思維教練 https://www.sunshine.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