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天賦,人生少走歪路

 


你有想過自己的人生為何感覺"不順“嗎?過去的自己不論在職場上,人際關係上都顯的不是那麼順利,而且莫名其妙感受到自己"心“非常的累。直到我開始有意識地覺察自己開始面對自己的人生,去看看我人生不順的點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第一次接觸“天賦”時的感受:還印象深刻當時天賦測驗出來的時候給我的衝擊,是非常的驚訝的因為跟我自己所認知的不一樣,自己天賦測驗出來的時候是”地主“當時就在想,我明明平常都很會與人互動啊,我也喜歡幫助人,也覺得自己很會抓與人溝通的步調啊,應該是個媒合者或是商人才對。




原來自己的人生有太多的不知道:當下對於測驗的結果有滿滿的?號,也有點小小的不滿內心會默默的去問自己這個真的準嗎?於是自己參加了“天賦順流實戰班”,在課程中才發現到原來我自始自終都沒去覺察到真正的自己。


👉在“天賦實戰班”由淺入深,在到由深入淺的課程,去理解天賦的樣子。當時課程中給我們的體驗試學習從小小的活動中覺察到自己的樣子,也從當時深刻的明白說,自己的人的卡點到底在哪邊

👉理解到自己所認知的,很會與人相處還有與人的溝通的步調是如何來的。因為“地主”特質的人非
長善於模仿,也意識到自己在工作中,都會不自覺的去模仿那些很會與人相處的人是如何做的。
但其實“地主”的人比較偏向思考與人的相處是比較弱的,原來我都是自己的逆流,難怪都會感受到人生卡卡的感受。

👉透過下課後5天的覺察,從新擺放”焦點“:在這5天深深的體認到,什麼叫做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也看到過去的自己走了很多的歪路,從整旗鼓把“地主”的天賦內化到自己的生活方方面面,也更明白自己未來的人生藍圖更加清晰,上完課收穫真的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