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豐盛學苑在做些什麼?一堂CP值不符的課程!

輕易豐盛學苑在做些什麼?一堂CP值不符的課程!

一開始加入學苑時內心很掙扎,心想不會踩到地雷吧可是學苑真的有很多課程很吸引我,所以就牙一咬加入了學苑。

讓我最佩服的是,我是個問題很多的小朋友,可是學苑的工作人員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當時就覺得我問題會不會太多了?他們的脾氣也太好了吧!而且不只是工作人員,連Jamie老師也會在大半夜很仔細的回覆提問,Jamie老師是個說話很直的人,坦白說一開始心想,怎會有老師說話比我還直?可是事後老師也會解釋他為什麼會如此說的原因,就反思問題可能在自己的身上。

每次的課程總是笑聲不斷,很多時候都覺得好像回到了大學的時光,大家一起做件事,併肩合作,有歡笑有淚水,甚至有時也會氣得牙癢癢,可是最終的收穫都是美好的。很多課程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但在學苑不是,每次的課程結束大多都會有線上再培訓的安排,讓人更覺得充實和有價值。有些時候真的覺得有點懶,可是在課程的群裡,工作人員總是不斷的提醒,而學員們彼此也會互相加油打氣,感覺就像一家人。

有時課程也會需要交保證金,一開始真的覺得好麻煩,因為本身是個喜歡簡單的人,可是事後發現就是因為交了保證金才讓你更有動力去完成,好像也不是一件壞事。更有趣的是,學苑的學員大多都上過啟動天賦三步驟,每一次只要有人做出奇怪的事,大家就會問,你的天賦是什麼?左邊人?還是右邊人?然後就喔~"好像明白了什麼事一樣。

加入學苑的日子不長,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可是我發現我越來越放得開,也看見很多學員的轉變,不只自己開心,也替他們開心,剛開始很怕學苑很多課程上不完,埋頭苦幹,真的是快叫救命,可是每次參與課程時,Jamie老師總是來個大獎勵,讓有表現的學員有延長會期的鼓勵,這下著實鬆了一口氣,感覺有努力,好像就有機會成為終生會員,突然感覺很幸福。

我不後悔加入學苑,除了交到很多好朋友之外,也讓我的視野更加開闊,CP值滿滿上檔,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多的理財投資法也相當受用,不過課上得再多,還是要親自去實證,你才會發現原來輕易豐盛是如此的簡單,為什麼現在才明白?如果你還在門外排徊,不知該如何下決定,真心的和你推薦輕易豐盛,相信你會和我一樣,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

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作者介紹:

作者:Yvon   煥藍品牌形象顧問-執行創意總監 https://www.marcomevent.com/ 煥藍生命形象學-女力思維教練 https://www.sunshine.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