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擺脫月光族?財富光譜讓你理財不迷路!

掌握財富光譜讓你理財不迷路

大家曾經想過,為什麼努力學習成功人士的心態、行為與做法、但是還是無法擺脫負債族或月光族呢?

其實你沒有錯!只是沒有先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市面上很多書或影片都會介紹「成功人做了什麼」、「想賺錢就要做什麼」,這些方法沒有不對,只是不見得適合每個人「當下的狀況」,就像我們不會要求小學生要用微積分解題,而從小學生進階到國中生也不需要微積分。

順流致富GPS這本書提到:每個人的財富層級分成9個等級,就好像高塔的9層樓。

要先知道你在哪個樓層,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走到下一個樓層!

書裡作者提到一個親身的故事,他一直專注在很高層次富人的思維,也做了很多高層次富人會做的事,但是沒注意到自己連車貸都繳不出來,然後車子就被吊走了⋯

當晚,他一直思考到底哪裡不對,才發現沒有解決自己最基礎的問題,就好像大家過去學習數學時,可能課本都不理解、卻一直去算超級難題。也很像是中醫裡的一句話:「虛不受補」。

事實上,對於財富狀況不同的人,本來就應該儘量能給予差異化的服務與產品,協助每個人明確的知道

  1. 我在哪裡?
  2. 我要去哪裡?
  3. 要怎麼去?

輕易豐盛的財富光譜課程,就是針對以上3點,進行客製化的課程:

1. 課前:
(1) 專人協助你細心的釐清你的財務狀況,不僅僅看現金流數字,還會盤點收入與支出的細項
(2) 前導課程:協助大家對光譜的9個等級有基本的概念,以利自己找到自己的層級(我在哪裡)

2. 課中:
(1) 仔細介紹每個層級的狀況,了解我們的下一個層級是甚麼(我要去哪裡)
(2) 了解因為做了哪些事、或是沒做哪些是才會進入到每個層級
(3) 搭配學苑最擅長的天賦課程,釐清每個要如何運用每個人的天賦才能離開各層級(要怎麼去)
(4) 透過個案的分析與討論,更清楚的解決各層級的狀態與問題

3. 課後:每週都有專屬客製化各層級的作業,以利大家規劃行動方案!

整天的課程上下來,整個CP值超高的,協助更明確的規劃接下來一整年的目標與行動。

財富光譜課程可以視作每年一次的財富健康檢查,看看自己那些狀態出了問題、進而可以優化與調整,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後就會變得很可觀哦!

想了解天賦與理財的更多課程嗎?

👉點我參加啟動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