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天賦超能力

你有想過,為什麼有人輕輕鬆鬆就可以取得成功,不論是在工作上或是事業上都如魚得水,而有些人卻付出極大努力,工作卻越來越壓力,賺錢也越來越辛苦,明明付出的努力也不比別人少,卻得不到相對報酬,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疑問呢?

愛因斯坦曾說:「每一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衡來一條魚,那條魚終身覺得自己很愚蠢」


學天賦對我們有那些幫助呢?
可以依循與生俱來的能力做事,讓自己進入財富順流,過去我們可能花很多時間找尋,都選到不適合的理財工具或是學習課程,透過天賦,縮短人生找路過程,當你了解四種能量和八種特質,可以去避免走很多崎嶇的路,人生找路的過程就可以縮短,如果你能把你不喜歡的東西跟別人合作,把你喜歡的東西發揮到最大的話,你的人生就會過得更順遂,而且富足快樂。

天賦到底可以用在我們人生那些方面呢?
我們這輩子人生最常遇到兩關,就是情關和錢關,在感情方面,情侶和夫妻都非常的適用,每一個天賦,面對同樣一件事,所表達的方式通常都會不太一樣,當你理解天賦後,就可以在關係上進步很多,可以運用在上級,同事或是朋友。錢關就可以運用在理財,運用天賦你可以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理財方式,也可以用在賺錢方式及主被動收入上面,每一個不同特質的人,有不同的適合方式賺錢。

解析天賦中的四種天才


發電機天才:
擅長創意,從0-1過程,他們常常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事情,喜歡的賺錢方式可能是商業模式.市場的趨勢或是用他們喜歡的創意來賺錢。

火焰天才:
擅長與人交際,喜歡做與人互動的模式,也具有領導力,可以選擇業務或是與人互動的事業,善用人脈整合,人脈就是錢脈。

節奏天才:
擅長感知能力,喜歡做買賣的事業,洞悉目前市場的脈動或是股票的交易事業,很會掌握時機點,重視CP值。

鋼鐵天才:
擅長創造SOP流程,將系統優化,邏輯能力高,喜歡選擇偏長線的投資為主,像是存錢或是網路行銷不需要太與人互動的事業。

天賦讓我知道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運用天賦順流,避免走太多冤枉路,我們都知道,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透過天賦可以找到合作夥伴,創建團隊,找到自己的長處和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