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知識焦慮,擁有富而喜悅的人生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活在這個世代裡面,感覺有很多需要學,需要知道?感覺好像沒有去學,人生好像慢了別人一節?


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這樣的感受,我曾經就是一個這樣的人,過去十年我花了將進二三十萬的金錢,在投資學習上面。付出的實際都沒有太多的回收。有的時候,甚至你學完了,好像沒有太多能夠落地的實踐。


對於知識的渴求,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在這樣的不停循環之下,我越來越焦慮,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往哪裡去,甚至不敢在投資任何課程,擔心害怕給出去的金錢,變成了壁紙,變成了一場空。


很感恩來到輕易豐盛學院、財富流,告別了我知識焦慮的狀態,如果不是來到輕易豐盛學苑,我可能仍在焦慮底下活著,在這裡的每個學員都非常的有愛善良,彼此互相支持。


最重要的是,Jamie 老師給予的是告訴你,當你學完一門課程,你要列下你的行動清單,然後去實踐,之前的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因為對什麼都有興趣,所以對什麼都不專精,太發散的學習,以至於沒有任何的想要的結果。


老師讓我理解到,「去做」的重要性,如果沒有去做,最終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只是去想去想,外在是不會有任何轉變的。


在學院的半年的學習裡,我從一個害羞內向的地主,變成一個越來越敞開的地主,更常出現在人群中,甚至來服務學員,成為天使,支持到更多人。


很感恩學苑給予的機會,讓我可以蛻變和改變我的人生結果,現在每天都活得好開心,很富足,知道人生不是在跟任何人比較,或證明自己,而是我們每個人來到地球上,都有其使命,也許現在的你尚未找到。我相信你也會找到你的人生使命,而你為何而來,有機會我們在學院裡相見吧!


邀請你一起來參與學院學習成長

啟動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