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張圖竟然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一切都是從那天開始的…

一張會說話的圖表,道出我內心潛藏的能力,四年前的某一天

參與了天賦實戰班的課程,而上課前有個任務,就是必須完成天賦測驗,沒錯!這張圖表就是天賦圖!想了解何謂天賦,歡迎閱讀此網站其他介紹文章,這裡不再贅述。


看見天賦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當時一看見自己的天賦特質第一反應是傻了眼,因為從那一刻至今,似乎沒有人能一次就猜對我的天賦,就連我自己也是!我的提示是:最不像的特質,反而比較容易猜對!(笑)


原來如此!

不容易辨識也是因為我是內斂的展現,其他的特質比較明顯而容易誤導,結果不只誤導別人,也讓自己誤會多年。慶幸這行之有年的誤解,在那一堂天賦實戰班之後泛起漣漪般的改變。

從心認識自己,從天賦拓展生命

那一張圖表的震撼,加上那ㄧ堂課的剖析,我開始更有意識地操練自己的能力、接受不同的挑戰,開始著手撰寫活動文案、拿起麥克風主持一場場的活動、接下活動負責人去帶領一個團隊,由幕後推手的邊緣人角色開始走向幕前的領導者,而過程中的突破也逐漸展現創作者的特質。是的,我的特質是創作者,我可以在舞台上活力滿滿,也可以在台下默默無語,偶有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不喜愛重複著例行公事。

                          

原來如此2

而我的圖型是趨近於方形,所以各能量都平均分配。是劣勢,因為不專精,也是優勢,因為努力鍛煉自己就可具備許多能力!我可以創意發想、也能與人連結,我可以服務他人,也能與數據為伍。樣樣精通也是樣樣鬆,遇到天賦讓這些不再一場空!


為什麼要了解自己的天賦?

總而言之,天賦圖的震撼帶來內心更多的探索,這樣的潛能開發也讓我不再空轉、少走了不少冤枉路,看似花費實則是投資,能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方式,何樂而不為呢!


彩蛋:

這邊就給看到最後的朋友們一個禮物啦!

想要更認識自己嗎?請進入以下連結參與這場探索自己的活動吧!https://mpg168.com/8cThw

在朋友介紹欄輸入「Ken哥」就可以免費參與唷!

一起進入天賦的世界探索更多面向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