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收入!老闆絕對不會告訴你的賺錢小秘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簡單的賺錢方式是什麼?這主題是不是很棒!

你有沒有發現,其實你在工作理面是最簡單的賺錢方法,就是讓老闆幫你加薪,又不用去學投資理財,又不用去做一些另外的接案,讓老闆幫你加薪的秘訣是什麼呢?

首先,

職場倫理

早期的的那個年代,就是進屋要脫帽,吃飯要等長輩,坐車不能坐後座,要坐前座,有很多相關的禮儀。如果說有人願意提拔我們的話,我們拿皮箱也願意拿,工作到半夜我們都覺得甘之如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年代,這個年代的小朋友擁有了全世界最多的禮物,像是通訊軟體、網路,也有很優渥的生活,但也許因為這樣,大家就忽略了職場的倫理,所以你只要在職場上比那些人多一點點厲害的話,你通常加薪就會加的很多。

有個八年級的年輕人,收入可以到五六萬,原因就是因為他能表現出六年級的職場倫理,就可以拿到六年級的收入,有沒有覺得這是一個好簡單的變有錢與多一點錢的方法!

吃苦當吃補

不要去計較,當然你可能會說,可是我很Care,我不能超時工作,沒有錯,但是你要思考一件事情,有些人會抱怨,老闆都把事情丟給我,老闆真的就是很討厭,你有沒有想過說,今天老闆願意把事情給你做,就表示怎樣?你是有能力的!

你如果是老闆,你會把事情給一個沒有能力的人做嗎?當然不會,表示他正在培養你他希望你可以更好!這時候你就更有空間,更有機會可以加薪,所以吃苦當吃補,把握學習跟吃苦的年紀,千萬不要抱怨。

多做不要少做

有些人就剛剛好把老闆交代的事情做完,或者是有些人還會少做,但是有些人會多做,舉個簡單的例子,出國時請了兩個口譯去,其中的口譯就是屬於多做不少做的人,他工作時間可能是早上9點到6點,但是他會提早6點陪同雇主一起做瑜珈,然後晚上又幫雇主做翻譯,所以他的工作總是源源不絕。

但另外一個口譯,他年紀比較小,他可能比較不懂,睡到自然醒,然後有時候他覺得時間過了,不是我要做的時候,他就跑到自己的房間休息了。

你覺得這兩個,哪一個會比較討人家喜歡?哪一個之後工作會比較多?所以我們要多做,不要少做。

當然有人會說,怎麼辦?如果多做太多呢?因為老闆他可能沒有辦法節制,如果在你的壓力範圍內,你已經覺得時間已經不夠了,你可以婉轉地跟老闆提出,你時間沒有辦法做完這些事情,當老闆的人,除非他很青歡(台語),不然他其實也能理解,但是你可能可以先努力一陣子,這是處理態度方式的問題,不是你做了多少,而是他,其實在你要多做的時候,老闆也在觀察你,但是當你已經有特別講到說,你可能真的就算不睡覺,也做不完的時候,相信老闆他也能理解的。

也有很多人說,我要怎麼提出加薪?要怎麼跟老闆溝通?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就是了解一下老闆的個性和屬性,然後做對的位置,像Jamie老師就是一個喜歡快,但是不見得要那麼細心的人,所以只要對方能做到70分,但是很快,Jamie老師就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符合我要的。

※了解老闆的個性特質

但有些老闆他喜歡你,時間慢一點沒關係,但是需要仔細、要完美,因為老闆喜歡比較細膩的人,所以你就要去看一下老闆的屬性是什麼,然後去做一個小小的調整,盡量讓他看到你做到的事情。

※適時的表達能力狀況

因為有些人很可愛,他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他都不說,但有些老闆很敏銳,他會發現,可是有些老闆沒有發現,所以你要在一個很不輕易、很OK的情況下,你自己說出來,或同事幫你說出來,如果你的老闆是我好了,你直接說出來,我也不會覺得你在邀功,我會認為你就是在跟我說你有做這些,你是個值得培養的人才。但是這個還是要看老闆的個性!

 

親愛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其實要變有錢也不會太難,變有錢的機會就在你身邊好好珍奇老闆這個貴人不然貴人變路人,機會變誤會

如果覺得今天的分享很棒,也請你轉發和留言分享你有哪些職場經驗喲!

...........................

 

想要擺脫目前財務上的困境?想要提升收入?想知道有錢人成功的秘訣?想重新改寫自己腦中的財富藍圖?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啟動財富翻倍計畫】


簡易測驗測出四大類型

(測驗連結:https://forms.gle/f4wbpMqW4mmSHzRY8)


想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投資方式,可以先從認識自己的天賦開始,因為天賦的不同,投資的方式與做法也會有不一樣的成功方法喔!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天賦講座】



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術:

點擊下圖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

(優惠代碼:Yqsg3


 透過「財富流」,教會你如何邁向「順流致富的人生」: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財富流】

(優惠代碼:Yqsg3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部落格變現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