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錢嗎?錢到底會跟誰走? (上)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錢喜歡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你的錢喜歡待在你的身邊嗎?

 

 

錢,喜歡願意讓它出去旅行的人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1000 讓它傳一圈回來以後,錢就會跟你講說,哇~這個主人好好喔!

他都會讓我去旅行耶,然後我也覺得他很棒,所以我要帶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回來。

因為這個主人都不會把我鎖在存摺簿裡面,他讓我去旅行,去照顧更多人。

 

所以你會發現

願意把錢付出去

捨得花錢的人

不會去跟人家計較錢的人

他的錢,通常會聚集成一群喜歡旅行,喜歡助人的錢的朋友。

因為我們說物以類聚,如果你相信錢有能量的話,那錢以類聚。

 

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很喜歡刺激好玩、做短線交易、喜歡賺投機錢的人。

這個時候,你的錢也會默默地跟旁邊的人說,這個主人,他非常喜歡投機,他們喜歡短線操作,我看你也很投機,我們就一起吧!

 

所以就一群投機的錢在一起,你身上就會聚集很多投機的能量。


有些人會好奇的說,好奇怪喔!

為什麼有些人會聽到Money Game的機會,而我都聽不到呢?

那是因為你身上,沒有聚集投機的能量。

 

有時候,會有很多投機的人出現在你的身邊,然後當這些投機的人來找你的時候,就會發生一件重大事情,就是你會變得越來越投機,然後錢就有可能忽然間在投機之間,就消失不見了


下集待續 


如果,你對這主題的影片有興趣,請點選下面的連結

如何用錢生錢 創造金錢能量價值 Jamie賺錢小宇宙 小資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