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話,會讓你前往貧窮之路

說話看似簡單,其實和是否能成為富有的人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改變了語言,就會改變行動,改變了行動,就會改變思考,思考模式改變,就能跳脫窮人思維,往財富之路邁進

這邊來介紹幾個在掌握機會上不應該使用的語句,請檢視看看自己是否常說這些話,有的話請記得努力去做調整喔!


1.值得參考

很多人會使用「值得參考」這句話,但其實這是個消極的說法,有時候還會很失禮,這等於在說「你說的話只有參考程度」,如果你在尋求建議,或從長輩、工作上尊敬的人那裡得到意見時,應該要說「學到了一課」或「馬上進行」。


2.改天

跟人說話時,有些人會說「我們改天見吧」,這樣是抓不住機會的。如果還想與對方碰面,就不要說「改天」,應該要具體訂出一個日期。請想一下,每次說「改天見」,到底有多少次會真的見到面呢?

明確訂出日期這件事,也能套用在其他事情上,舉例來說,你想挑戰減重,就應該明確設定時間和目標,例如幾個月要瘦幾公斤等,工作上當然也一樣,明確制訂在什麼時間點要達成什麼目標,就能清楚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你很明確,周圍的人也會變得明確。讓自己養成訂立一個明確日期的習慣吧。


3.我不會

現在不會的事情,只要去做就能學會,不是因為不會才不去做,而是因為不去做所以才不會。所以不要回答「我不會」,要改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要詢問對方「該怎麼做才能辦到呢?」一定會有人願意教你方法。


4.我會努力

回答「我會努力」,有著「搞不好我做不到」的含意。這等於是在告訴自己,就算做不到也沒辦法。所以不要說「我會努力」,要改說「我會做」或「我會達成」效果會非常好喔!


語言對我們來說有著重要的能量,說出來的話語影響著我們做事的動力,避開這四個消極的語句,調整成更積極的說話方式,不僅調整自己的能量,更能吸引更多好的人脈唷!


想學習更多理財觀念,可以先進入優質的理財學習環境,跟著專業的財商老師學習正確的財商觀念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

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
手刀點選下圖填表單報名!!


※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
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
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