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更棒的自己?只要做到這一點!


你會不會有時候感覺自己明明很努力,但是卻好像沒什麼進步?
或是有進步,但速度非常緩慢?
我想要讓自己更棒更優秀,但不知道怎麼做

只要你做到下面這點,你會讓自己有所不同

知名的企業家與作家 狄恩.格拉齊斯(Dean Graziosi)在一次的訪談告訴了我們該如何成為更棒的自己,首先在告訴答案之前先想看看

你真的了解你是誰嗎...
是那個在辦公室打電腦上班的你?是那個站在蛋糕店櫃檯的店員?
是那個照顧好家庭的全職媽媽?是那個在夜店披頭散髮狂歡的舞者?

這些都不是我們的本性,對吧?
每天的我們面對不同的人都在扮演各種不同的腳色。

真的我們,是在沒有人看到的時候
我們的習慣、我們的各種決定、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

例如有些人會說他們要創業,跟大家說要創業,
但當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卻是躺在沙發上無所事事並且跟著網路上的人一起抱怨各種事。

或是他們會跟大家說自己想要擁有穩定增長的資產,
但當沒有人看到的時候卻是在玩money game想要翻倍。

藉由不斷的思考,
我想聰明的你已經知道如何變成更好更棒的自己了吧!
我這邊再具體化一點:

要成為更棒的自己 ,你就要做到
假設我的孩子們,私底下對我進行24小時的錄影
當他們長大後看完這段錄影,他們會說
"哇!當沒有人看到的時候,他仍然是個好爸爸,
爸爸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是同樣的那個我認識的人"

當我們把這種心態放在心上時,我們會時時提醒自己
要成為更棒的自己沒有捷徑
唯有靠著真正自律的自己,讓自己成為一道光照亮他人
你才會持續的進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