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打造黃金人脈圈 貴人就在你身邊

 

什麼才是真正的人脈?如何擁有好人脈?




JAMIE老師的定義:在對方有難的時幫助他,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會伸出援手,你願意幫助別人提升,你是成為有辦法影響那個人的人,你才是他的人脈。

如何不讓貴人變成路人

 (1)多參加各式場合認識新的人脈

 (2)參與不同環境的學習

 (3) 成為弱連結的核心

 (4)不預設立場並且開放的心態


沒有新環境,那就自已找一個!!!

認識最優質的人脈平台,商機整合操練好機會!錯過保證你後悔!

我想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請按了解更多


建構核心能力

人脈其實是一種互助關係,在彼此有需要時,適時提供必要的協助。因此,與其想著、等著貴人來幫你,不如著手發掘自身所具備的技能,知道自己可以在哪些領域上幫助他人。

在這麼做的同時,你可能會自認「我沒什麼特別的專長」或「我會的東西沒什麼了不起」,因而心生自卑,阻斷了拓展人際圈的動力。然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不妨發揮自己的創意,重新包裝自己,必要時學習新的事物,並且清楚地向他人介紹自己的專長與特色,如此應有助於連結自身能力與他人需求,創造更多發展人脈的空間。


沒有特殊能力那就自已培養,點選下圖立即行動




介紹時突顯自我特色

多數人都會以「第一印象」來判斷對方是否值得交往。所謂「秒鐘症候群」(The Seven-Second Syndrome),指的便是人會在最初見面的短短 7 秒鐘內,決定對對方的觀感。所以,最好能隨時備妥幾套簡短有力、內容會讓對方樂於聆聽的自我介紹詞,搶在重要時刻,讓對方印象深刻。

要注意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紹的內容,並無須有意無意地誇耀自己的能力,或吹噓自己認識什麼樣的人,而是應該回歸最基本的原則 ── 你能夠為對方提供什麼樣的協助,讓對方因此有所成長或改變。

*善用不同工具

社群網站的崛起,打破了以往僵固的人際模式,想結交新朋友,除了可親身參與社交聚會之外,還可透過網路,建立自己的「虛擬人脈」。社群網站最大的好處,是能夠連結一些許久不曾連絡的朋友,同時也能快速集結相同興趣、工作、產業的使用者,交換大量資訊,社群網站就是屬於自已的電子名片,分享正面積極的事物,學習新知,。

如果能靈活運用虛擬世界和真實社會的不同優點,將可迅速地掌握人脈的質與量,進一步讓人脈成為個人邁向成功的資產。


什麼是人脈的強連結跟弱連結?

你以為你FB上的朋友都是人脈嗎?每一個人都有聊過天嗎?都只有按讚,沒有回應對方嗎?知道有這位朋友,但沒有關心連絡,這就是弱連結,但在FB上面發起活動,帶到實體碰面就會變成強連結,見面三分情嘛。


如何變成好人脈

擁有讓人家有舒服的感覺,多傾聽別人的話,懂得服務別人,你那個人脈圈裡面提供的價值是什麼,學習就找愛學習的人,運動就找愛運動的人,但人脈有時候也不用太多,有用的人脈、精簡的人脈其實更重要。要讓自已成為別人的好人脈。

你想要擁有什麼樣的朋友,你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有義氣,做事認真,開朗的人,所謂的物以類聚,到你身邊的就會這樣的人~~我要財富翻倍!!!我要當有錢人XDDD


 點擊下圖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